6332
參加活動: 0 次
組織活動: 0 次
原帖由 CCeleven 於 2006-6-26 16:57 發表 我妈以前医生耶~~ 不过是妇科医生。。。哈哈。。。 保养。。~?感觉我已经是OLAY了。。`。= =
使用道具 舉報
原帖由 as0218orz 於 2006-6-26 20:30 發表 不知道耶.. 貓咪沒告訴我><" 我每次看到他..他都打噴嚏..<流浪貓..> 對我過敏!?:@x@:
66
2萬
原帖由 卓瑪 於 2006-6-29 00:01 發表 【請問】 有誰知道有哪家醫院或醫生, 對急性淋巴瘤是權威嗎?? 或哪家醫院設備較完善呢?? 我打聽到台中醫院的厚生腫瘤中心, 似乎評價不錯! 不過誰能幫幫忙, 給我詳細的資料呢?
原帖由 流浪之者 於 2006-7-1 10:04 發表 麥當當~ 我問你喔 就是最近我在洗澡 洗不到10分鐘 我的手的皮膚很快就會像泡了很久時間的皮膚一樣皺皺的 很不舒服 是怎樣????
原帖由 mylover318 於 2006-7-1 18:13 發表 可能是沐浴乳的關係,把皮膚中的水份給帶走了 妳最近飲水量一天大概多少?? 有常流汗嗎??
3923
原帖由 sunboyt 於 2006-7-2 15:22 發表 我想請問 我的婆每次MC來之前會痛 但不是持續的痛 早上起床會痛晚上大概凌晨一 二點會痛 若睡著了會痛到醒而無法入睡 會持續一 二個星期到MC來的第一天 會痛一整天 之後才會平靜 是發生了什麼問題嗎 ...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信箱|愛女生BBS|隱私權條款|2GIRL女子拉拉學園
GMT+8, 2026-6-26 20:25 , Processed in 0.159366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