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2GIRL女子拉拉學園 返回首頁

海青。 https://www.2girl.net/?96261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單身漢。

熱度 43已有 471 次閱讀2009-9-26 08:27 |個人分類:我們。

因為我不體貼傷了戀人樹小姐的心、
她疲憊寂寞的時候、電話裡聽我聲音飛揚、顯得不在乎、我好粗心。

樹小姐說:妳如果還要我、請妳照顧我、偶爾考慮我的感受。
(要是植物可以說話就是這樣、請妳澆水、不然我就會死掉。)

樹小姐是我的首任情人、然而我卻是樹小姐的第n任女朋友。但是她待我仍像初戀一樣溫暖照顧。一把年紀了也不是少女、卻還是愛的很用力。而我怎麼竟已這麼陰沈了呢?

和好友談起、發現了一個可怕的結論、我這個人單身了二十幾年。當國中少女背著父母摺小花情書給男生的時後我是個硬派理想型少女、長大後進了大學變成愛冷感工作狂、缺乏戀愛經驗值造成的災難就是、儘管我進入了一個兩人的親密關係、整個人卻仍然像個單身漢一樣的活著、做自己喜歡的事、四處亂跑、讓我的親愛的樹小姐有一種她被忘記撇下和遺棄的錯覺。這樣是不對的!!!

樹小姐幾乎是靠著自己長大的、看起來獨立、強壯、穩重值得信賴。
整個家族、朋友及一票前女友們都最喜歡依賴她、黏她、找麻煩讓她解決、
她也一向靜靜概括承受。
但樹小姐目前卻遇上了不能理解的瓶頸、
就是現任女友外表看起來雖娘、內裝卻不折不扣的是顆金剛心、
她使不上一點力。

我不可以再醬子了。

我要開始變娘。不要再想要自己解決全部的事、要留一點與她分享。
兩個人、不能只分享人生的亮面、要一起一起、一起生活、一起遭遇、以及相愛。



1

我認同
1

酷斃了
26

讚一個
5

遞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33 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誌

發表評論 評論 (7 個評論)

回復 zoyec 2009-10-2 00:58
加油!
回復 tch 2009-12-22 22:52
愛人及被愛都需要學習
妳一定可以找到兩個人都可以接受和習慣的方式
回復 EricKCC 2010-4-27 08:12
之前的女友  也是很獨立  總是在工作學業上很有衝勁
想要到世界各地去走走看看
不過  他每天都會想要跟我分享她的心情
每個人都喜歡被需要的感覺  相信你知道該怎麼做的
回復 Mulder 2010-5-14 16:55
金剛心讓我笑了~
回復 thesea 2010-5-14 17:35
沒錯、就是金剛心。(認真)
回復 sun1210 2012-11-26 21:33
好像看見自己
回復 thesea 2012-11-27 01:00
也是單身漢金剛心麼?或者相反?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信箱|愛女生BBS|隱私權條款|2GIRL女子拉拉學園

GMT+8, 2026-6-25 16:36 , Processed in 0.074662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