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到哀傷的無法自抑。
沒有原因的整天想起妳的臉、
想妳單手支著臉、側躺在身邊盯著我看、神情安靜卻忽然間一滴淚自眼眶浮出、橫過鼻樑從左邊臉緣重重墜落。忽生的眼淚擁抱不住、沒完沒了的、整個人直這樣塌陷下去、妳有時候脆弱的使我驚心。
都不知道怎麼突然的就哭了、像是心裡什麼事冷不防擰了妳一下、無防備劇痛。見妳這樣、我手足無措只能趕緊抱在身邊、緊緊緊緊抱著、捧著臉親吻妳的眉眼額間仔細的哄。軟軟的情人、哭泣起來委屈的像一個孩子。
今天又見妳哭、總是這樣的、哭起來沒有聲音、就眼眶鼻子紅、眼淚透明垂直的淌。
明明是妳先說了使我氣悶的事、該哭的應該是我、到後來妳卻看起來比我還傷心、
到後來我什麼是非也管不了、只想止住妳的眼淚、
我不知道一個人傷痛的歷史要跟附著其人生多少日子、也許永不復原。
我的小女孩傷心起來完全不講道理、且過分倔強、平常的溫柔清醒都失去作用、給多少的愛都不夠、多少的愛都不夠使妳止痛、不夠讓妳好好聽我說話、不夠擦乾妳的眼淚。
我要拿妳怎麼辦?
親愛的、我們正在沒有出路的情緒裡重複、
我們又該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