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2GIRL女子拉拉學園 返回首頁

海青。 https://www.2girl.net/?96261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哭泣。

熱度 35已有 472 次閱讀2009-10-3 07:35 |個人分類:我們。|

我感到哀傷的無法自抑。

沒有原因的整天想起妳的臉、
想妳單手支著臉、側躺在身邊盯著我看、神情安靜卻忽然間一滴淚自眼眶浮出、橫過鼻樑從左邊臉緣重重墜落。忽生的眼淚擁抱不住、沒完沒了的、整個人直這樣塌陷下去、妳有時候脆弱的使我驚心。

都不知道怎麼突然的就哭了、像是心裡什麼事冷不防擰了妳一下、無防備劇痛。見妳這樣、我手足無措只能趕緊抱在身邊、緊緊緊緊抱著、捧著臉親吻妳的眉眼額間仔細的哄。軟軟的情人、哭泣起來委屈的像一個孩子。

今天又見妳哭、總是這樣的、哭起來沒有聲音、就眼眶鼻子紅、眼淚透明垂直的淌。
明明是妳先說了使我氣悶的事、該哭的應該是我、到後來妳卻看起來比我還傷心、
到後來我什麼是非也管不了、只想止住妳的眼淚、

我不知道一個人傷痛的歷史要跟附著其人生多少日子、也許永不復原。
我的小女孩傷心起來完全不講道理、且過分倔強、平常的溫柔清醒都失去作用、給多少的愛都不夠、多少的愛都不夠使妳止痛、不夠讓妳好好聽我說話、不夠擦乾妳的眼淚。

我要拿妳怎麼辦?
親愛的、我們正在沒有出路的情緒裡重複、
我們又該怎麼辦?

3

我認同

酷斃了
19

讚一個
8

遞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30 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誌

發表評論 評論 (6 個評論)

回復 玻璃刃 2009-10-5 00:29
給妳一朵花,如果能讓妳笑,淺淺的也好。
回復 thesea 2009-10-5 05:52
謝謝妳。/ 我感到很溫暖。
回復 玻璃刃 2009-10-5 19:49
thesea: 謝謝妳。/ 我感到很溫暖。
^____^
回復 joyce914 2009-10-14 07:54
加油, 找出一個平衡點...才能看到出口
回復 sun1210 2012-11-26 21:29
突然想起尾崎豐-OH MY LITTLE GIRL
回復 隨遇而安 2015-6-25 16:00
看妳文章總想到陳雪~一樣溫溫暖暖柔柔~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信箱|愛女生BBS|隱私權條款|2GIRL女子拉拉學園

GMT+8, 2026-6-25 16:35 , Processed in 0.079274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