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2GIRL女子拉拉學園 返回首頁

海青。 https://www.2girl.net/?96261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長假。

熱度 37已有 522 次閱讀2010-4-3 08:02

旅行回來、
冰箱裡剩一盒白飯、一個蛀壞的蘋果、小盒牛奶、三片洋芹、
冰箱一直以來反應我的性情、我盡可能的使其不虞匱乏、
只要新鮮的食物剩的不多、我就會去購物、不會等到東西都吃空才去、
也不太喜歡使用冷凍庫、不太吃在英國大行其道的冷凍食品。

但是今天真的什麼都沒有了、連泡菜都吃掉了最後一口、
開了牛奶泡茶、把昨天半夜從機場回來、半途在利物浦街買的燻鮭魚貝果吃掉、
配蘋果沒有蛀壞的部份。

旅行途中很熱鬧、但是回來之後我就只想誰也不見誰也不要說話、
因為長期且過分的熱烈我其實並不能夠真的習慣、
我的朋友自從來到我家認識了我室友之後、就彷彿成了一個小團體、
生活裡安排出了很多的活動(我和室友感情雖不壞、但一般出了家門就各走各的)、
感覺每天都在過年、聲音高亢、精神爛醉。
室友跟台灣的家人起了一點摩擦、整天都在嘔氣、
我也放棄安慰人(本來就不那麼會)回自己房裡。

和樹小姐說一會兒話、說到睡著、直到樹小姐那頭工作到了一個段落、
也打算睡了、才從螢幕那端輕聲喊我、我胡亂的說了晚安便又睡。

樹小姐在外地的長期出差要到這個週末才會結束、
沒帶視訊攝影機故視訊對話只有她能看到我然而我看不見她、
讓我覺得我看著自己的臉在說話、不太真實。
這個人看過我最糊塗、最亂七八糟的樣子、最壞最冷漠的脾氣、
內在和外在的最大反差之後、
卻仍溫柔待我、好不容易。

我在旅途上、悄悄放樹小姐在心裡十分想念、
室友開車、發現我對於坐在副駕駛座的角色全然沒有概念時私下問我、
那妳在樹小姐旁邊的時候、都做了什麼。

我說她就任我睡著、或是買食物餵食我、有時候放我下車拍照、她快睡著的時候我就負責唱歌或是跟她說話讓他回神、什麼大事都不必做、簡直安逸到變笨。

我想念她。

事實上我必須說好一段時間了都不太喜歡自己的生活、
怎麼樣都高興不起來、什麼都不那麼對、
之前不斷的在吃醋、我自己過的消沈、樹小姐亦很受罪、
樹小姐的關係密切的前女友來到英國來念書、
進入到我的生活裡來、並不斷的和我釋放善意、
但是我反而是越來越討厭這個人、並因為樹小姐跟她的關係反覆的磨損我自己。

今天我沈默了一整天、覺得好了一點、
房裡氣氛封閉、低沈、但無人侵擾很是安適。
在房裡用網路上看十幾年前的老日劇、看一直帶著寂寞氣息的溫暖日劇、
和了不起的山口智子。
夜裡找出一包泡麵、什麼蔬菜雞蛋都不加(因為也沒有了)、
專心致意的吃光、比什麼食物感覺都好吃。

覺得就想日劇說的、
是時候好好整理自己了、在長假之後。


我認同

酷斃了
25

讚一個
4

遞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29 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誌

發表評論 評論 (13 個評論)

回復 goorin 2010-4-4 02:26
實在是不喜歡"故意"釋放善意的人,感覺總是有什麼動機!
回復 thesea 2010-4-4 03:09
(拼命點頭)
回復 goorin 2010-4-4 08:09
而且這種人會說"我是最不願意看到妳們吵架的人"
明明就隔山觀虎鬥!!!
回復 thesea 2010-4-4 09:12
然後還說了:希望妳們永遠不要分開。/ 身為前女友、實在不必勉強自己說這種話。
回復 postit77 2010-4-5 07:04
太假~不蘇胡~
回復 thesea 2010-4-5 09:01
o_O 嘿咩。
回復 nanaho2003bn 2010-4-5 11:50
我滿喜歡妳文中的這句 "我在旅途上、悄悄放樹小姐在心裡十分想念"
想當初我一人自助旅行愛爾蘭時
也是這樣  有個人住在心裡  畫面一幕幕的過
回復 thesea 2010-4-5 14:37
我感覺愛爾蘭的荒蕪景色、一個人經過太單薄、
心裡惦念的人、在懸崖邊大風刮的站不住腳的時候、
為我添了一點重量和暖意。
回復 goorin 2010-4-10 08:15
thesea: 然後還說了:希望妳們永遠不要分開。/ 身為前女友、實在不必勉強自己說這種話。
對!!!!!!真是打從心裡唾棄這樣的人!!!!!!
回復 Richie 2010-5-5 04:52
這樣的釋放情緒也不錯。

吃蘋果沒有壞掉的部份...是否代表節省,還是方便
我也曾幹過這種事...但我純粹是為了節省和方便

然後我也很討厭生活中的繁文縟節...包括;習慣釋出善意,硬是要在妳生活中湊上一角的陌生人。還有泡麵什麼都不加,有時候也是一種特別的滋味。
回復 thesea 2010-5-5 04:59
吃蘋果沒有壞掉的部份是因為實在沒有東西可以吃了。

然後對方不全然是個陌生人、
是女友的前女友、所以那善意更是毫無道理。
回復 crackpot 2010-7-2 02:07
你文章裡敘述的語氣好像一本小說:)
回復 thesea 2010-7-2 02:26
啊、謝謝^^。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信箱|愛女生BBS|隱私權條款|2GIRL女子拉拉學園

GMT+8, 2026-6-25 16:35 , Processed in 0.07547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