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7
參加活動: 0 次
組織活動: 0 次
使用道具 舉報
1912
81# 十年的妳 那三個分流其時沒什麼差捏 跟我說你的ID好不好!!! 巧克力女孩 發表於 2009-7-24 02:25
5813
我有一個小小的疑問 就是進入時之軌跡的風之國之後 那三個小分流 是不是不能自己選? 每次點 都沒用 進入 都是到澮茫分流 沒玩過 分流的遊戲 不是很了解^^"" 還有 我是半夜出現比較多呢 這樣會有人嗎? 呵呵 ... 十年的妳 發表於 2009-7-24 00:09
分流的確沒什麼差,不過注意別到第一分流..... 有的時候,會有別國的人到一分流殺練功的人 蒼茫跟焚天都可以,一線是專門和別國廝殺的分流 二跟三,別國進不去 所以練功的人,大部分都在分流一二 ... 莫祺子 發表於 2009-7-24 17:17
779
1313
我有玩這個遊戲阿 但是到現在還又有點不會玩 有人可以我嗎 我的MSN bunny3635@hotmail.com 即時通 bunny790913 謝謝 bunny3635 發表於 2009-8-1 03:16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信箱|愛女生BBS|隱私權條款|2GIRL女子拉拉學園
GMT+8, 2026-6-25 13:43 , Processed in 0.149504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