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2
參加活動: 0 次
組織活動: 0 次
使用道具 舉報
1366
39# chiang♂ 拜託....病人還好... 本人最討厭的是小孩:-.-: 尤其是獨幼稚園以上...小六以下的小朋友 她們又很默默的喜歡親近我....我臉上應該沒有寫著友善兩個字吧:smoke: 我臉上都會透露著殺氣阿= =+ 我不會 ... 莫祺子 發表於 2009-7-5 00:17
40# 莫祺子 獨 ≠ 讀 錯字糾正XD 幼稚園以上...小六以下的小朋友 ...這麼說來是 兒童耳鼻喉科? 真為國家未來的果凍擔憂ˊˋ 茶室 ~~~HO~ 老搞 胎哥虎在肖想你當媽媽桑 我在想像你穿旗袍 帶小姐出場 ... chiang♂ 發表於 2009-7-5 05:47
1萬
5813
9921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信箱|愛女生BBS|隱私權條款|2GIRL女子拉拉學園
GMT+8, 2026-6-25 12:05 , Processed in 0.155934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