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GIRL女子拉拉學園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imp

[原創] hihi~跟大家打個招呼~

[複製鏈接]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07-2-25 20:44:15 | 顯示全部樓層
網站小提醒:2GIRL定期清除90天以上的短消息,重要資料請記得複製到自己的電腦喔
原帖由 imp 於 2007-2-25 18:09 發表
多謝啦..
還看完10頁勒..
真是辛苦摟..
不過說真的..這板滿100帖
大概70帖都是自己頂的拉..
我沒想像中的熱門吧..哈..

賀!!滿100帖子!!:lol: :lol: :lol:


嘿 想不到妳也這時間逛網喔 :)

我雖然記性不好
但是才翻完10頁沒多久喔
怎可能70帖都自己頂的
妳說的太客氣了啦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樓主| 發表於 2007-2-27 19:56:11 | 顯示全部樓層
網站小提醒:2GIRL定期清除90天以上的短消息,重要資料請記得複製到自己的電腦喔
:cool:
來推一個人
也是好人一個
有點純真.有點認真
真空無染
好文藝T一枚...
有空請瞧以下

http://board.2girl.net/viewthrea ... page%3D2#pid1097664

....推..:cool:
好P快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樓主| 發表於 2007-2-27 20:00:08 | 顯示全部樓層
網站小提醒:2GIRL的網址統一變更為 https://www.2girl.net,請記得更改你的「我的最愛/我的書籤」喔
原帖由 Jewel 於 2007-2-25 20:44 發表


嘿 想不到妳也這時間逛網喔 :)

我雖然記性不好
但是才翻完10頁沒多久喔
怎可能70帖都自己頂的
妳說的太客氣了啦 ^^


很認真看完勒...有感動到歐...:///: :///: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07-3-6 08:56:00 | 顯示全部樓層
imp 早安啊

你好熱心喔

悄悄幫大姐牽起紅線來了

希望能促成良緣喔

不是有句話說︰無心插柳柳成枝

希望大姐能快點冒出朵朵桃花來

^______^


這樣子

幸福中的大姐,應該很快就忘掉不開心的事情了

:P

[ 本帖最後由 Jewel 於 2007-3-6 08:58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樓主| 發表於 2007-3-7 00:07:3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Jewel 於 2007-3-6 08:56 發表
imp 早安啊

你好熱心喔

悄悄幫大姐牽起紅線來了

希望能促成良緣喔

不是有句話說︰無心插柳柳成枝

希望大姐能快點冒出朵朵桃花來

^______^


這樣子

幸福中的大姐,應該很快就忘掉不開心 ...


:QQ: 哪裡拉..
說過要幫她頂帖摟
就敲敲鍵盤而已拉..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樓主| 發表於 2007-3-7 00:11:5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marschiou 於 2007-3-6 23:10 發表
Hi,
我是來自台北的 Mars:)
妳還記得我嗎?:QQ:
自從那一晚:///:
就忘不了妳的好:lol:
真想念妳:P
有空,要想我唷∼:D


就你阿
我知道記得還映像深刻勒(握手..)
不過...:mad:
把我們關係說得那麼露骨...
不怕你家winder會吃醋阿??
會拉
我會利用想我小e的空檔
也會偷偷想你的...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樓主| 發表於 2007-3-9 17:33:45 | 顯示全部樓層
*宣傳網站請至 http://search.2girl.net 統一登錄喔!謝謝配合 ^_^ */big.max/Polo

不是同志網站..能登錄嗎??

http://blog.2girl.net/index.php/44596/action_spacelist_type_link

反正就是"波羅日報"拉

推一個
好笑的網
輕鬆一下吧...:P

[ 本帖最後由 imp 於 2007-3-10 00:26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07-3-11 21:39:5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marschiou 於 2007-3-6 23:10 發表
Hi,
我是來自台北的 Mars:)
妳還記得我嗎?:QQ:
自從那一晚:///:
就忘不了妳的好:lol:
真想念妳:P
有空,要想我唷∼:D


Mars也浮出來了


我是繞過來頂文的

順便測測自己的個人簽名檔加了Discuz! 代碼後

會不會冒出音樂來

^______^



:( 事實證明不會跑出來

[ 本帖最後由 Jewel 於 2007-3-11 21:53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樓主| 發表於 2007-7-31 15:31:34 | 顯示全部樓層
:P 來推個好人
幫這位朋友徵友尋伴..
歡迎大家常去晃歐....:P :P :P
http://board.2girl.net/viewthrea ... 4%B4%B9%B6%A7%A5%FA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樓主| 發表於 2007-9-18 03:17:09 | 顯示全部樓層
加入2g一年了..
這一年來改變很多
也在這裡宣示了自己的成長..
還是跟大家打個招呼歐~~:P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信箱|愛女生BBS|隱私權條款|2GIRL女子拉拉學園

GMT+8, 2026-6-25 21:48 , Processed in 0.14655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