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65
參加活動: 0 次
組織活動: 0 次
使用道具 舉報
3923
原帖由 imp 於 2006-9-23 00:25 發表 大家好:P 我是imp 來自台北 31y溫馴的獅子座 T一枚 沒認識什麼拉拉友 之前都在小鎮上混 最近才發現這裡.. 跟大家打個招呼~~:loveliness:
427
原帖由 kellyqq 於 2006-9-23 16:14 發表 HI...我也是台北 是個猶豫不決的天秤座 很高興認識你
原帖由 sunboyt 於 2006-9-24 00:48 發表 我已經加入你的msn了 我也是獅子 會不會二隻獅子打架呀 9/30遊行你會去嗎 我會跟朋友們去 一起去玩吧
原帖由 imp 於 2006-9-24 09:41 發表 還沒準備好能面對勒~又布鬼n考試) 不過很期待大家的照片就是拉~ 會不會跟倒扁的混在一起了??!! 呵呵~ 祝大家玩得愉快阿~ 飛大 看到你的加入了 多謝拉 有空來分享獅子T的甘苦談~~:D
50
原帖由 sunboyt 於 2006-9-24 11:22 發表 是喔 好吧 你已要考什麼試呀 金融特考喔 倒扁在凱道 我們在忠孝東路上應該不會吧 除非我們聲勢太浩大了 哈哈:D :D ok 有空一起來聊聊啦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信箱|愛女生BBS|隱私權條款|2GIRL女子拉拉學園
GMT+8, 2026-6-25 23:13 , Processed in 0.156422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