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2GIRL女子拉拉學園 返回首頁

X-Sing https://www.2girl.net/?173288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不是問題"

熱度 3已有 354 次閱讀2012-12-19 01:19

看了神鵰俠侶,就應該知道年齡不是問題;

看了斷背山後,就應該知道性別不是問題;

看了金剛後,就應該明白是不是人也不是問題;

看了倩女幽魂以後,更要知道活不活著都不是問題……

無意間發現這些話,

其中有句話,你是不是也跟我同樣想法.....不是問題

 

((北海道....極光))

1

我認同
1

酷斃了

讚一個
1

遞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3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1 個評論)

回復 leis14 2013-1-30 17:48
看了牛郎織女以後,更知道距離也不是問題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信箱|愛女生BBS|隱私權條款|2GIRL女子拉拉學園

GMT+8, 2026-6-25 17:37 , Processed in 0.081054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