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度 3
看了神鵰俠侶,就應該知道年齡不是問題;
看了斷背山後,就應該知道性別不是問題;
看了金剛後,就應該明白是不是人也不是問題;
看了倩女幽魂以後,更要知道活不活著都不是問題……
無意間發現這些話,
其中有句話,你是不是也跟我同樣想法.....不是問題


((北海道....極光))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信箱|愛女生BBS|隱私權條款|2GIRL女子拉拉學園
GMT+8, 2026-6-25 17:37 , Processed in 0.081054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