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度 6已有 368 次閱讀2012-11-7 02:17
我該期待嗎?期待著有天台灣法律..可以保障我們無法跟男人結婚..的婚姻嗎?若我真該一個人孤獨過完下半生...拜託!!請讓我不要活太久....真心祈禱!!
pochacco1119
賽曦
justloveit
ashen
ashen: 我也不想活太久,因為真的也很難想像下半輩子的生活,
嬉遊騎士: 自己有信心的過生活就好
賽曦: 懂了你也想獲得超越時空方法的原因了.. 那篇是寫給你的,希望能有解答你的疑問
塗鴉板
評論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信箱|愛女生BBS|隱私權條款|2GIRL女子拉拉學園
GMT+8, 2026-6-25 17:37 , Processed in 0.088324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