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2GIRL女子拉拉學園 返回首頁

X-Sing https://www.2girl.net/?173288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不是厭惡!..可總會在我耳邊,腦海中....響起....

熱度 2已有 393 次閱讀2012-11-10 03:16

總是百感交集...

 

落雨聲 哪親像一條歌 誰知影 阮越頭嘸敢聽
異鄉的我 一個人起畏寒 寂寞的雨聲 捶阮心肝

人孤單 像斷翅的鳥隻 飛袂行 咁講是阮的命
故鄉的山 永遠攏站置遐 阮的心晟只有講乎山來聽

來到故鄉的海岸 景色猶原攏總無變化
當初離開是為啥 你若問阮阮心肝就疼

當初很勇敢的離開故鄉...卻是落魄的回來.....

一直不敢,提起,想起,也逃避別人提問....

現在的我呢?讓我有勇氣的!讓我堅強的!讓我一切不害怕的!讓我勇往直前的.....

         都跑去哪呢?(都回來好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Bi8_wtvmg0

1

我認同

酷斃了

讚一個
1

遞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2 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誌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信箱|愛女生BBS|隱私權條款|2GIRL女子拉拉學園

GMT+8, 2026-6-25 17:37 , Processed in 0.09186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