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5
參加活動: 0 次
組織活動: 0 次
原帖由 沉默不語 於 2008-1-22 21:51 發表 嗚嗚嗚嗚根本進不去..這樣什麼用ID什麼玩阿 :T^T: :T^T: :T^T: 案到手都酸了還是進不去~"~
使用道具 舉報
218
原帖由 沉默不語 於 2008-1-23 00:09 發表 很高興認識大家=.=我是上班族上班時間長達11個小時之久 所以上線時間不長不過我會盡量找時間上線跟大家1起練功 還有我是個不太會說話的人~"~比較怕陌生人呵呵:cool: :cool: 大家可以叫我酷或是冷酷或是冷~" ...
1萬
2803
原帖由 cho 於 2008-1-23 11:54 發表 因為小巫師配錯點了 所以乾脆坎掉重練 名字一樣 我也重新申請加入工會 不過晚上下班還真的都連不上線 :mad:
原帖由 發呆 於 2008-1-23 11:59 發表 我也要加入 雖然上線時間不長..要上班 上夜班的關係都是白天上喔 ID:鐵頭 小嫩咖一個:T^T:
8641
參加活動: 1 次
原帖由 jy911814 於 2008-1-23 13:02 發表 我也是白天在線的:P 歡迎妳
3597
3080
4561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信箱|愛女生BBS|隱私權條款|2GIRL女子拉拉學園
GMT+8, 2026-6-25 13:45 , Processed in 0.169436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