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7
參加活動: 0 次
組織活動: 0 次
原帖由 Maude 於 2008-6-23 22:02 發表 我,在可以熱死人的高雄,目前進入"戰國階段",指導教授剛剛才同意我的論文方向, 這個年紀才去唸研究所,真的好累,記憶力又差,抄書功力又不如年輕人 看著因為唸書而跑出來的白頭髮, 都快撐不下去了:T^T: ...
使用道具 舉報
1萬
原帖由 chorisia 於 2007-10-24 23:18 發表 誰跟我一樣 要拖著枯萎的身軀 跟年輕人拼老命 咬牙讀研究所阿 在這報告忙不完的夜裡 忍不住上來抱怨一下 我在中壢 妳在哪?!
5075
原帖由 chorisia 於 2007-10-24 23:18 發表 誰跟我一樣 要拖著枯萎的身軀 跟年輕人拼老命 咬牙讀研究所阿
原帖由 chorisia 於 2008-12-23 00:53 發表 再過個半年希望可以順利的畢業拿到學位 但是現在彷彿很不景氣呢.....= = 這麼說來 忽然又不知道 到底為什麼要拼老命讀研究所了~ T____T
4318
8007
組織活動: 1 次
762
1568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信箱|愛女生BBS|隱私權條款|2GIRL女子拉拉學園
GMT+8, 2026-6-25 18:27 , Processed in 0.144562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