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1
參加活動: 0 次
組織活動: 0 次
使用道具 舉報
7602
7490
原帖由 mly2357 於 2008-1-15 17:34 發表 我住彌陀路附近..離你滿遠的! ^ ^ 妳是怎麼把我的文放在上面的押??
原帖由 aing0204 於 2008-1-15 18:09 發表 這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在你的發表欄的右下角有一個引用的連結 按下去就是一個發表回覆的欄位 在發表你要回覆的內容 這樣子大家就可以知道你要回覆誰的阿 你住彌陀路 真的很遠 我住北興街 真的是兩個不同的 ...
18
原帖由 summerhigh 於 2008-1-15 14:51 發表 我也是嘉義人 在嘉義住了16年 在高中的時候 因為媽媽工作的關係(爸爸一直在高雄) 所以搬來高雄 目前在高雄也住了將近10年了 嘉義是一個我喜歡的城市 我住在一個鄉下 叫朴子 不知道有沒有認識的 ...
4334
原帖由 poilk33210 於 2007-12-22 13:49 發表 我也是嘉義人~~(舉手) 嘿嘿 嘉義人都好少 ˊˇˋ
原帖由 ohcow0122 於 2008-1-3 16:22 發表 嗯嗯!! 真的超冷的ˊ﹏ˋ
原帖由 cdunka 於 2008-1-20 03:42 發表 不過我之前超長跑東海!! 哈哈 所以習慣台體東海兩邊跑了!! 妳唸東海什麼系?
原帖由 ohcow0122 於 2008-1-20 21:55 發表 我是社會學系的! 呵呵!(有冷門到) 不過常常會閱讀或討論到有關同志的研究和議題我就會超有動力哈哈XD 那你是什麼系的??? 東海離台體很近嗎??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信箱|愛女生BBS|隱私權條款|2GIRL女子拉拉學園
GMT+8, 2026-6-26 21:18 , Processed in 0.142512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