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萬
參加活動: 1 次
組織活動: 0 次
原帖由 cdunka 於 2006-1-13 01:24 發表 噗; 再這看到嘉義的好少,,,, 大部分好像都是北部以上的! 哈哈; 尋找我們嘉義的拉拉; 大家快來集合囉! [?!;笑]
使用道具 舉報
1362
參加活動: 0 次
56
原帖由 :)還。 於 2007-10-31 13:29 發表 哈哈,,,我有點不算是嘉義人的人 因為我是今天九月初 剛搬來這裡讀書的高二生 所以嘉義都不熟 也沒看過什麼拉拉們
原帖由 breezydance 於 2007-11-10 19:33 發表 呵 我也是高二 妳轉來哪呀?
571
組織活動: 2 次
2059
原帖由 Marlborolife 於 2007-11-12 02:29 發表 我也是嘉義人現在在北部工作 (以前都是看別人這麼打的說) 學生的時候不見嘉義有這麼多同圈子的人說 看看有沒有機會辦個網聚吧
原帖由 :)還。 於 2007-11-10 20:17 發表 轉到大同高商了///// 那你是讀哪捏??
原帖由 breezydance 於 2007-11-18 00:40 發表 我讀女校女校 嘉女:)
原帖由 :)還。 於 2007-11-18 01:44 發表 天阿!!感覺...好好 納是一個我永遠進不去的地方 (抱歉 上行的第一個字 我的電腦打不出來) 壓力會大嗎?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信箱|愛女生BBS|隱私權條款|2GIRL女子拉拉學園
GMT+8, 2026-6-26 21:18 , Processed in 0.135845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