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GIRL女子拉拉學園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22|回復: 0

[推薦] 很有意義的端午節

[複製鏈接]

參加活動: 2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昨天 05:5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網站小提醒:發表文章或日誌時,強烈建議 不要留下電話或個人隱私的資料,避免被有心人竊取喔!
這次端午節太棒了爬到山幸好天氣還不錯,


連下了好幾禮拜的雨,一開始還滿擔心會被取消


到今天我大腿還在痠,哇里ㄟ下山隱約感覺腿肌力好像快不夠了


原來我大腿不太有力今天才知道沒爬那麼硬的山應還真的不知道


塔曼山自覺還真的比八仙山難爬很多攀繩地方太多


高低落差也滿大的


難後當時又因為前幾天有下過雨導致地面都是泥巴土


走路真的要很小心  真的下山大家都不小心跌倒


我算是還好止跌了一次  是在每個人都會跌倒那個大石頭那


當時也沒別條路可選  大家只能走那條  那顆石頭真的是超可怕


我小心翼翼下去但確整個像溜滑梯滑了下去好險沒撞到東西


但手錶境面磨損了,真的會嚇死,大家都在那顆大石頭栽了


走過那後來看到一棵神木山友說後面沒路了,我們又要從大石頭回去


心涼了一下 好在這次爬大石頭沒再跌 萬幸~ ~


那兩個山友真的走超快其中一個他朋友超慘我看他那天至少有摔個4次有吧


如果是我沒看到的就不知有幾次了  其中有一次在我面前才剛摔倒1次不到幾


分鐘時間又摔第2次 拿了2隻登山杖沒想到還摔得那麼慘 好在他們年經人


耐摔沒受傷  我老人家因為怕摔倒下山都不敢衝那麼快 加上地面真的泥巴太多


一開始去以為爬一座山而已 沒想到一連爬了兩座 那神木真的是太棒了又大


很讚~~  但如果以後再爬這座山就不爬了 因為她太難爬了  下山是又一直看到


要攀繩真的是快嚇死了  爬下去真的覺得好可怕  上去時只覺得哇~我最討厭攀繩


看到那高度心想夭壽喔~


下山沒想到又同條路回攀繩就怕死了 可能真的也是有點懼高症 心滿一足了


塔曼山根內鳥嘴挑戰成功  這個端午節很有意義   10-18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信箱|愛女生BBS|隱私權條款|2GIRL女子拉拉學園

GMT+8, 2026-6-23 02:45 , Processed in 0.13844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