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GIRL女子拉拉學園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18771|回復: 171

[分享] 年紀越大越難認識30歲以上的歐雷~要認識年記相近~更難

[複製鏈接]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11-11-10 22:10:3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網站小提醒:發表文章或日誌時,強烈建議 不要留下電話或個人隱私的資料,避免被有心人竊取喔!
來2G已有段時日.我發現.要認識30歲以上至35歲的歐雷們.機會很少.通常都是些小朋友.有時聊天話題顯些出乎意外.不知是怎樣.尋尋覓覓.總覺得年紀相似的少.30歲以上的T或P們大家認識一下.交個朋友唷!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13-5-22 21:02:42 | 顯示全部樓層
網站小提醒:2GIRL的網址統一變更為 https://www.2girl.net,請記得更改你的「我的最愛/我的書籤」喔

RE: 年紀越大越難認識30歲以上的歐雷~要認識年記相近~更難

沒錯,現在就是朝九晚五,正常生活,人際關係也懶得去更新啥的,然後為了孝順長輩家庭和樂,自身形象也不能太明顯,這就算了,還要假裝名花有主,擺脫那些誤把情敵當情人的男人, (老娘愛的也是美人啊)結果就造就單身幾百年的情況..飲恨!!但,沒辦法,一切都是命,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13-7-6 20:11:49 | 顯示全部樓層
網站小提醒:2GIRL的網址統一變更為 https://www.2girl.net,請記得更改你的「我的最愛/我的書籤」喔
現在網站論壇FB或LINE真的到處都是小朋友的感覺...
30以上的大家潛水也潛的越來越深.
幸運的是.我有一個跟我年紀差不多的伴.
所以我們沒有跟許多位一樣有找伴的煩惱
但是我們的交友圈生活圈也是很小
沒什麼機會認識新朋友

大家主動出來打招呼.才有機會認識新朋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12-10-26 19:38:41 | 顯示全部樓層
年紀大才會懂得珍惜,太年輕時的情感不昜維持長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11-11-17 03:57:33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年齡是過了三十,但心靈只有幾歲。 還有個人直腸直肚,不懂說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14-1-10 09:59:38 | 顯示全部樓層
30過好久囉~ 但心裡還是很幼稚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13-10-31 18:50:00 | 顯示全部樓層
要認識年紀相當的真的難,我也有同感,我已超過40,更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14-1-5 01:45:34 | 顯示全部樓層
30有1並持續“長大”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1

發表於 2011-12-9 01:18:59 | 顯示全部樓層
我門來辦個30~40歲輕熟女聚會好不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13-10-6 20:19:28 | 顯示全部樓層
呦吼~交個朋友吧!!
我已經跨入30門檻有2年的資歷了,應該算是資深老鳥吧
女友今年也加入了30俱樂部了…總算跟我一樣老 XD
我們都在台中~
有空就一塊兒聊聊吧=^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12-3-23 15:58:01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舒打綠 的帖子

其實,我覺得網路上認識朋友要能延伸到生活上(會碰面聚會之類的)
延伸到生活上還要能持續,如此朋友的關係才能建立
網路上認識朋友其實不算太難
難得是如何持續

淺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11-11-13 14:47:25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舒打綠 的帖子

我也想認識新朋友,大概可以符合你所需的年紀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11-11-14 00:48:13 | 顯示全部樓層
你好 我已坐3望4了 時間好快 不認也不行雖然外表不像 但體力與形態逐漸呈現出來
一直告訴我你要40你要40了 認命吧 唉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樓主| 發表於 2011-11-15 08:52:27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joanlan 的帖子

是阿~~座3望四壓力很大....很高興認識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樓主| 發表於 2011-11-16 03:01:02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joanlan 的帖子

很高興認識你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樓主| 發表於 2011-11-17 14:48:58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cutecuteyoyo 的帖子

心靈會隨著年紀增長.而有所見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11-12-4 14:31:13 | 顯示全部樓層
有同感
或許因為生長時代的關係吧
很高興認識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樓主| 發表於 2011-12-5 13:14:07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cutecuteyoyo 的帖子

直腸子~是好~但對工作.可真的就不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11-12-6 01:55:17 | 顯示全部樓層
我也很想認識30歲以上的歐蕾~很高興年紀跟你相近 .....


(妳覺得歐蕾會這樣老實承認嗎= ="")



出門曬曬太陽吧~~~孩子





我沒有惡意= =只是突然想搞威~~


2g很多活動阿 ~ 10個活動總會有10各老人(每場都會出現依各!!!)
那時候就認識啦~~~在這開版就 大家都嗨來嗨去然後沒下文= =""
所以還是那句................

出門曬曬太陽吧~~~孩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信箱|愛女生BBS|隱私權條款|2GIRL女子拉拉學園

GMT+8, 2020-5-29 20:19 , Processed in 0.181260 second(s), 5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