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萬
參加活動: 0 次
組織活動: 0 次
小王爺: 沒錯沒錯!! 冬天就一定把自己包緊緊的.. 預防寒冷兼預防碰撞到..!!
使用道具 舉報
無盡的思念: 哈哈 恩哼~
小王爺: 不過=.=現在到底是冬天還夏天呀!!
無盡的思念: 忽冷忽熱 聽說沒多久有個冷氣團要來說~
小王爺: 我很想開冷氣一.一因為有點熱的說!!!
2萬
無盡的思念: 開冷氣 這種天氣還好吧
r_ping1223: 冬天穿比較厚,不容易受傷 所以比較沒有痛的感覺 夏天就
ReneeC: 是冷天!(不是來亂的~) 因為有醫學根據~
jobiQ: 冬天受傷可以把傷口晾著冷凍 可是會很冷XD 夏天就... 溫度高神經傳導快.... 天氣熱超討厭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信箱|愛女生BBS|隱私權條款|2GIRL女子拉拉學園
GMT+8, 2026-6-25 10:22 , Processed in 0.141444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