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萬
參加活動: 0 次
組織活動: 0 次
哈哈~ 握手握手~ 所以單獨一個人逛太危險了,一定要找個人陪 不然會大失血... zay 發表於 2010-4-4 17:47
使用道具 舉報
23# :+:糖糖:+: 哈哈,我如果看到一些p也會很害羞耶~ 不過對方真的很正就是了… dreamwing 發表於 2010-4-4 20:41
2330
糖糖你好害羞喔(被踹) 其實我也是耶,往往看到美美妹妹從前面走過,我都不自覺的閃到一邊XD 話說,或許深呼吸之後比較好~~ 不過........還是一樣好害羞喔~~ 我常常走道路上會往地下看,因為總覺得.....咳 ... 蘿莉棄棄 發表於 2010-4-7 20:20
XDD"生性害羞... 看到美眉會多看幾眼XD 不至於閃邊~ 我也是!!!!看著地板好安心ˊwˋ(聽說是宅女心態=..=" :+:糖糖:+: 發表於 2010-4-8 02:39
呵呵~~~ 是阿,我們都生性害羞阿~~(>//// 蘿莉棄棄 發表於 2010-4-8 03:03
548
XDD 漂移+偷看嗎? 高招呀!! 沒錯!!生性害羞...>"< 朋友是這麼說~! 或許吧XD 我也挺宅的XDD" :+:糖糖:+: 發表於 2010-4-8 10:33
哈哈~看著地板原來是宅女心態 那我也有宅女心態耶...我也常常看著地板~ 看會不會撿到錢...::D~: zay 發表於 2010-4-8 17:38
飄移+偷看阿,糖糖你好壞阿XD 幹嘛把我的動作說出來,這樣我會不敢去西門町看妹妹耶(被踹) 嗯嗯,可是......... 我們生性害羞,所以別嚇我們!! 是喔!? 哪麼我不是宅女始祖了? 我也很宅的說~~ ... 蘿莉棄棄 發表於 2010-4-9 03:4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信箱|愛女生BBS|隱私權條款|2GIRL女子拉拉學園
GMT+8, 2026-6-28 12:13 , Processed in 0.17331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