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萬
參加活動: 0 次
組織活動: 4 次
使用道具 舉報
1969
組織活動: 0 次
變了調的伴奏真的很好笑:D 太久沒唱這條,眼睛跟不上歌詞囉:;P: http://f10.wretch.yimg.com/rain3238/2/1614516540.mp3 一想到你呀 曲︰張雨生 詞︰張雨生 唱 : 張惠妹 一想到你呀 就讓我快樂 就好 ... 小宇宙 發表於 2009-6-24 12:03
所以老兄 前奏那你的笑聲啊! 哈 心情不錯喔最近~ 想到誰啊~~ 不要害羞說嘛... 還有微笑小眼睛呢..^^ 哈 找自己 發表於 2009-7-4 12:51
327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信箱|愛女生BBS|隱私權條款|2GIRL女子拉拉學園
GMT+8, 2026-6-25 08:49 , Processed in 0.13828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