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2GIRL女子拉拉學園 返回首頁

同路人 https://www.2girl.net/?120436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給以維護傳統家庭價值之名打壓同性戀的人的建議

熱度 57已有 310 次閱讀2010-7-11 12:21 |個人分類:關於LGBTQ的這個與那個|

每次參加遊行總是會看見這種人 拿著聖經和標語在一旁抗議
站在維護傳統家庭價值之名反對遊行反對同志
讓人不禁想問:所謂的傳統家庭價值family value是什麼?
       傳統家庭的組成又是什麼?
       大家庭小家庭哪一個才是傳統正宗?
       隔代教養、寄養領養家庭也算嗎?
       同志不能組成家庭嗎?

與其花時間在烈日下做著吃力不討好的事
倒不如在原本維護傳統家庭價值的立場下著手
我的建議是:
1)恢復通姦罪:許多先進國家把通姦視為成年男女的個人意願行為
  所以連南韓在今年也廢除了通姦罪 但事實上站在傳統婚姻價值下
  婚姻不就該是純潔的盟約嗎
2)非法化未婚生子:傳統家庭價值中不容許非婚生子(私生子)的存在
  對於未婚生子也一樣 是站在這個價值中的人都應該反對的
3)不允許離婚:既然結婚了就應該維護家庭 離婚是拆散破壞家庭的行為
  愛爾蘭實施有期限婚姻不准離婚 這才是尊重婚姻的制度
4)合法化同性婚姻:把同志都納入家庭的範圍 同樣不可通姦
  不可因為身為同志不付離婚和配偶小孩贍養費 與其指責同志濫交
  不如落實同性婚姻合法化讓同志有婚姻權 不讓已婚同志仗著法律上單身不負責

我認同

酷斃了
15

讚一個
11

遞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26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31 個評論)

回復 Husky.L 2010-7-11 12:49
你要寫這篇又寫上最後那句用詞就不恰當喔
回復 ayuthemuad 2010-7-11 12:51
meerkats: family = love = support

對立的狹隘心態是沒智慧
love也可以是很多不同的形式啊
朋友的伴侶的 不一定要愛情才能組成家庭
回復 ayuthemuad 2010-7-11 12:54
Husky.L: 你要寫這篇又寫上最後那句用詞就不恰當喔
好像是這樣呢 真抱歉我作文總是有結尾無力的毛病
因為怕人不知我在玩笑跑來筆戰(現在老了很怕筆戰)
所以加了很不協調的結語 唉
回復 precarious 2010-7-11 13:55
haha you're being sarcastic! you made a very good point here.

光是異性戀婚姻離婚率如此之高,就實在是讓人質疑,這制度究竟是還有哪裡稱得上神聖?

話說美國還真多很堅持偏見的人,花費心力在做很恐怖的事。像反墮胎就去暗殺婦產科醫生之類的。真是很「特別」的國家。
回復 DIUNDO 2010-7-11 13:57
我倒覺得你說了沒什麼不對
回復 ayuthemuad 2010-7-11 14:00
DIUNDO: 我倒覺得你說了沒什麼不對
有時間叫同志改邪歸正不如勸結婚男女不要外遇
回復 DIUNDO 2010-7-11 14:02
恩恩
同感.......
每天看離婚的新聞都煩了.....
要離婚那位啥結婚呢?
回復 ayuthemuad 2010-7-11 14:04
precarious: haha you're being sarcastic! you made a very good point here.

光是異性戀婚姻離婚率如此之高,就實在是讓人質疑,這制度究竟是還有哪裡稱得上神聖?

話說美國還
喔妳說的真好!知道我在諷刺
pro life如果真的尊重生命的話這個life應該也包括做墮胎手術的醫生吧
胎兒是life醫生就不是pro life應該要維護的life就是了
主耶穌說要愛妳的仇敵 可見這些人都沒做到
還會對車子裡掛佛經的人說妳們這是邪教勒 嘖嘖
回復 ayuthemuad 2010-7-11 14:10
DIUNDO: 恩恩
同感.......
每天看離婚的新聞都煩了.....
要離婚那位啥結婚呢?
離婚是破壞婚姻和家庭的行為
哀她們可以離婚還真讓我羨慕呢
離婚還必須對另一半的小孩負責贍養費什麼的
反觀同志因為沒有法律關係可以一走了之
什麼跟什麼嘛 這方面同志又受害了
回復 DIUNDO 2010-7-11 14:15
恩恩
現在的人真是的
同志也有權力被尊重阿
回復 karta259607 2010-7-12 06:05
ayuthemuad: 喔妳說的真好!知道我在諷刺
pro life如果真的尊重生命的話這個life應該也包括做墮胎手術的醫生吧
胎兒是life醫生就不是pro life應該要維護的life就是了
主耶穌說
同意    同意
說一套做一套
沒屁用辣...
回復 funny068 2010-7-12 17:41
=_=
拿著聖經打回去...
聽有信仰的人說...也有支持同性戀的教會,而且有些反同性戀的教會據說是沒看過的教會...

對於這些人可以先問他們是否有做到傳統價值的東西吧...
是否與父母同住?
是否有事必躬親的孝順父母?
是否做到兄友弟恭?
是否做到傳統女性的本分?夫在,順夫;夫亡,順子...以男性為最大

這些都屬於傳統家庭價值啊~

如他們回說這些是過時的傳統價值,依環境改變要更改,可問那這樣為何家庭仍必須維持一男一女才算家庭?

那些人真是莫名奇妙...
回復 Mizer 2010-7-13 01:36
依據刑法239條,台灣目前通姦仍是有罪的

我一直很期待同性戀的婚姻能夠合法
畢竟在很多時候
配偶身分在法律上享有很多保障
我想要保護我的女人,以任何形式呈現
回復 ayuthemuad 2010-7-13 09:47
funny068: =_=
拿著聖經打回去...
聽有信仰的人說...也有支持同性戀的教會,而且有些反同性戀的教會據說是沒看過的教會...

對於這些人可以先問他們是否有做到傳統價值的東
恩沒錯 還是有很多支持同志的教會
而且遊行列夥中還滿多的

我是覺得要討厭同志就討厭吧 但把仇恨表現出來也太白目了
像山田詠美的風葬的教室那樣不是很好嗎
討厭就討厭在心裡 這樣表露出來不會變成命案嗎真是
無法做到聖經講的要愛妳的仇敵的話 至少也不要把仇恨表露出來嘛
回復 ayuthemuad 2010-7-13 09:54
Mizer: 依據刑法239條,台灣目前通姦仍是有罪的

我一直很期待同性戀的婚姻能夠合法
畢竟在很多時候
配偶身分在法律上享有很多保障
我想要保護我的女人,以任何形式
"我想要保護我的女人,以任何形式呈現"--->
好令人動容的一句話啊
合併報稅遺產醫院探視權保險等等
同志在這方面吃虧太多了 如果不能結婚至少公民結合civil union
還可以保障多數的權益
一步一步來 希望台灣在不久的未來會通過同性婚姻
回復 funny068 2010-7-15 08:50
ayuthemuad: 恩沒錯 還是有很多支持同志的教會
而且遊行列夥中還滿多的

我是覺得要討厭同志就討厭吧 但把仇恨表現出來也太白目了
像山田詠美的風葬的教室那樣不是
因為他們不是耶穌啊~
所以無法去愛仇敵啊~

雖然很狠毒
但我覺得某些人跟神棍沒什麼兩樣,
教義是給人放在心上,不是放在手上的
聖經是指導你去做善事,而不是拿去欺壓他人的

這些人不知道懂不懂這些道理?
回復 ayuthemuad 2010-7-15 09:35
funny068: 因為他們不是耶穌啊~
所以無法去愛仇敵啊~

雖然很狠毒
但我覺得某些人跟神棍沒什麼兩樣,
教義是給人放在心上,不是放在手上的
聖經是指導你去做善事,而不是拿去
可能認為自己得到耶穌的愛高人一等
所以可以去評斷別人什麼不對什麼是罪
可是從來都對自己很寬容 嚴以待人寬以律己吧
回復 joe6993p 2010-7-22 11:39
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生活方式的權利...
試著去了解對方的立場才不會一直造成誤解的衝突...
可是...這往往都是不大可能發生的事...
回復 ayuthemuad 2010-7-22 11:50
joe6993p: 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生活方式的權利...
試著去了解對方的立場才不會一直造成誤解的衝突...
可是...這往往都是不大可能發生的事...
非常困難 就算同運在公眾社會有一定程度的發展
但是對跨性別或是其他酷兒來說還是不夠
我們身為拉子也不是每個都能接受跨性別啊male lesbian啊的
回復 morethan2girls 2010-8-2 01:14
ayuthemuad: love也可以是很多不同的形式啊
朋友的伴侶的 不一定要愛情才能組成家庭
家庭的概念是啥??
12下一頁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信箱|愛女生BBS|隱私權條款|2GIRL女子拉拉學園

GMT+8, 2024-4-29 15:39 , Processed in 0.07885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