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GIRL女子拉拉學園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16791|回復: 115

[動作射擊] CSO 交流一下吧 !!

[複製鏈接]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08-6-18 22:00:32 | 顯示全部樓層
網站小提醒:2GIRL的網址統一變更為 https://www.2girl.net,請記得更改你的「我的最愛/我的書籤」喔

CS online((大家來這邊找人吧))

本帖最後由 狗牌雪糕 於 2009-4-25 13:20 編輯

一款新的線上射擊遊戲

有沒有人在玩這個的阿??

可以說一下好玩嗎??:;P: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08-6-19 00:15:52 | 顯示全部樓層
網站小提醒:2GIRL定期清除90天以上的短消息,重要資料請記得複製到自己的電腦喔
現在正在進行第二次封測中

剛好我16號沒課 窩在家裡等中午搶最後一次帳號

上去玩了一下 嗯嗯 有懷舊的感覺XD

太久沒玩 不是很上手

地圖有點少 應該是因為封測的關係

有些槍也都沒有 不然就是改了

人物部分 兩邊都有新增 只是現在封測 所以只有開放一個新的

基本上 跟CS差不多了 只是被橘子代理到

我覺得 它應該活不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08-6-19 00:21:30 | 顯示全部樓層
網站小提醒:發表文章或日誌時,強烈建議 不要留下電話或個人隱私的資料,避免被有心人竊取喔!
橘子黑心阿...


我玩這種東西每次反應都很慢,
走一走就突然掛掉了。
不然就是找不到打我的人在哪裡.....

雖然這樣,還是很愛玩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08-6-19 16:40:4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hope 於 2008-6-19 00:21 發表
橘子黑心阿...


我玩這種東西每次反應都很慢,
走一走就突然掛掉了。
不然就是找不到打我的人在哪裡.....

雖然這樣,還是很愛玩XD


呵呵呵~~一開始都是這樣的啦!!

死了都不知道怎麼死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08-7-28 22:22:15 | 顯示全部樓層

CS-online重回七年前的感動~>"<

不曉得是否有大大也根我一樣~
熱忠七年前的CS勒~?
或者喜歡第一人稱的射擊遊戲~?

現在CS又復活拉~= =
而且系統比以前更方便~
不用為個伺服服個老半天~= =

唯一缺點
大概就是要用GASH點數換好槍~= =

也大大有興趣一起衝鋒陷陣嗎~
一起來回味依下七年前的感動吧~Q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08-7-30 08:50:28 | 顯示全部樓層
資歷沒7年  去年開始玩的 目前都在玩cs1.6   

cso 有小玩一下  感覺還可以拉 只是要花台幣:o

你目前也有在玩cs1.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08-7-30 13:52:12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有人回覆了~

CS1.6也有在玩~
只是家裡面網路沒那麼快
跑不起來
一定要去網咖玩 很麻煩= ="
而且我們家附近網咖不知怎麼搞的...
1.6開不起來
只有古老的1.5可以解癮= ="


橘子果然是台灣第一坑錢公司...
連槍都要花台幣買(而且還有有效期限= =!?)

現在多是玩CSO居多啦~
對我們這種平民配備比較適合= ="
有機會一起連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08-8-3 16:23:07 | 顯示全部樓層
ok阿

這是我所屬的sv ip   

ip: steam.no-ip.biz   或者 163.17.227.20:27015
^SpArTa^斯巴達中隊

我玩早上居多 id ^SpArTa^ NO.93.tOby
有空一起玩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08-9-18 12:40:49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有在玩
線上CS
ID z楓x小吱z
有人有玩的話 一起玩吧! 我都在一般 分流每各地方都跑
因為我都找會玩的地圖
赤什麼的忘了 跟 生化危機 (團體死鬥)


單機版的 我已經很久沒在玩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08-9-24 15:45:21 | 顯示全部樓層
我也有在玩 我叫幻想默
常常都覺得 小偷好像都比警察還有有利:attack: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信箱|愛女生BBS|隱私權條款|2GIRL女子拉拉學園

GMT+8, 2021-4-10 22:14 , Processed in 0.140854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