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5
參加活動: 0 次
組織活動: 0 次
使用道具 舉報
3萬
這首歌~真的是一首讓我又愛又恨的歌曲.... 愛的是~真的是百聽不厭~((每天晚上都一定放這首歌入眠)) 恨的是~無論聽多少次~這首歌都讓我的心有種莫名酸酸的....情緒不佳時~還會莫名落下淚...夠扯吧...呵呵... 感謝 ... 金小妞 發表於 2009-7-14 00:12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信箱|愛女生BBS|隱私權條款|2GIRL女子拉拉學園
GMT+8, 2026-6-25 08:57 , Processed in 0.13600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