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3
參加活動: 0 次
組織活動: 0 次
使用道具 舉報
2750
以思帖 發表於 2011-5-26 20:58 回復 ktpower 的帖子 有一首不能聽耶???
unique04423 發表於 2011-5-27 23:29 回復 ktpower 的帖子 不客氣啦~我也很喜歡唱歌
562
2萬
4947
2447
jnkfeling 發表於 2011-6-18 08:18 回復 ktpower 的帖子 喜歡你的聲線
Luscious 發表於 2011-6-24 21:17 一直反覆聽著"想自由"... ...很好聽:)
roof770904 發表於 2011-7-12 04:02 你很棒 要在繼續唱下去唷~~!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信箱|愛女生BBS|隱私權條款|2GIRL女子拉拉學園
GMT+8, 2026-6-25 10:05 , Processed in 0.141949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