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
參加活動: 0 次
組織活動: 0 次
使用道具 舉報
260
2萬
原帖由 皮皮貓 於 2008-9-29 14:28 發表 我本身是個不穿裙子不穿高跟鞋 只穿褲子只穿帆布鞋的婆 整個中性到不行 會穿背心細肩帶等較露較性感的衣服 但是跟其他女人比起來 女人味就少了許多 每每看到許多美女的精豔打扮都羨慕不已 在下站在一旁就像個小孩子 ...
1萬
5萬
查看全部評分
鐵小飯
9218
原帖由 R龐 於 2008-9-29 22:48 發表 T血 和牛仔褲 最愛::D:
2898
原帖由 coolgirl 於 2008-9-29 14:36 發表 我都休閒裝扮。。。也不穿裙子高跟鞋,沒有長髮不化粧。。。
原帖由 tina00614 於 2008-9-29 19:21 發表 其實不用刻意打扮阿 像你說的自在就好 :^^Y: 只要乾乾淨淨 整整齊齊都不差吧!!
原帖由 :+:糖糖:+: 於 2008-9-29 20:45 發表 我都是長髮 會畫淡妝! 短褲or娃娃裝 娃娃鞋~ 常穿褲襪! 以前比較常穿高跟鞋~ 因為怕我家那隻會有壓力XD" (我跟他一樣高^^") 所以,現在幾乎都娃娃鞋XDD 有時也會穿裙子^^ 不過機率很小^^ 有時想讓我家那隻高興點就 ...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信箱|愛女生BBS|隱私權條款|2GIRL女子拉拉學園
GMT+8, 2026-6-28 12:13 , Processed in 0.208134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