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0
參加活動: 0 次
組織活動: 0 次
使用道具 舉報
17
353
原帖由 hihirita 於 2008-7-22 21:48 發表 有沒有人也是住台南呢 興南司機都很沒公德心! 對老人超沒有禮貌的阿 (因為不用付錢) 我還看過有一個老人少付一塊就直接把他老奶奶趕下車耶 還一直用髒話罵老奶奶 嘖嘖這是什麼世界阿 所以我說台灣真是寶島阿! ...
3906
1萬
4952
原帖由 iamfanta 於 2008-7-24 01:44 發表 很多司機對老人家一點耐心都沒有 有次也是這樣 我就跑去前面幫那老伯伯投錢 不過有的司機人也很好 妳不夠錢他也會沒關係
5156
588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信箱|愛女生BBS|隱私權條款|2GIRL女子拉拉學園
GMT+8, 2026-6-26 09:37 , Processed in 0.165667 second(s), 3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