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參加活動: 0 次
組織活動: 0 次
使用道具 舉報
544
原帖由 Skywinds 於 2008-4-5 00:04 發表 其實可以一起去免服玩呀! 畢竟正服的一般玩家已經少很多了... 當作一個新的開始的話,免服應該不錯唷 我最近也在考慮回RO玩呢, 不然一起去免服打拼吧?
239
115
5274
原帖由 微風 於 2008-4-14 12:54 發表 我也是在賽克雷耶!! 不過因為最近忙 加上經濟拮据 所以一陣子沒在玩囉 但是有預計回去玩啦~ 因為聽說很多朋友都回去玩了=ˇ= 有機會在一起玩阿XDD 其中...微笑公會((會長是我乾哥 我之前城戰是都幫"晴非 ...
731
44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信箱|愛女生BBS|隱私權條款|2GIRL女子拉拉學園
GMT+8, 2026-6-25 10:05 , Processed in 0.156700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