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1
參加活動: 0 次
組織活動: 0 次
使用道具 舉報
709
原帖由 撲撲☆紅 於 2007-9-25 18:18 發表 嗚∼ 艾力∼ 我們的工會解散了… 誰要創個公會來讓大家不要再流浪了:( 希望名稱不要太公開化 一 一 因為我要帶朋友進來:@@: ID: 刀刀 有遊戲問題可以問我喔∼ 略懂一二:D
2133
原帖由 阿資 於 2007-10-2 01:38 發表 :T^T: 這幾天工作忙 都沒有上去玩 還有我都固定禮拜六.日 都去找我婆沒有上線 這幾天我大概晚上8 點多會上線玩的 ps我還有在玩唷:lol:
10
66
原帖由 真靖 於 2007-10-5 14:53 發表 我覺得膩了...所以最近也沒在線玩!!:@x@:
原帖由 rainfang 於 2007-10-7 22:52 發表 難怪我都沒看到你上線了..我現在也是只要上班就不玩.休假才玩..可以有1小時打怪紅利經驗加值. 3天不上就有15%了~~~只是會衝比較慢 艾力你應該是卡等所以就不上線了吧?
212
4245
1萬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信箱|愛女生BBS|隱私權條款|2GIRL女子拉拉學園
GMT+8, 2026-6-25 11:49 , Processed in 0.144228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