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69
參加活動: 0 次
組織活動: 0 次
使用道具 舉報
123
748
原帖由 成長飼料 於 2008-1-8 00:24 發表 我讀數學系耶! 看到我的科系大家應該會覺得自己的科系都很好找工作了吧.... 囧。 據說數學系的出路 〝不出則餓死,一出吃不完〞
285
3159
2269
9527
中原化工 妳好...如果妳進中原算是不同科系的學妹了 中原開辦是由機械、電機、化工、還有個忘了這四個學系起家的理工大學 當然我是沒有碰過機械無從得知是否好讀 化工的情況是能夠應屆畢業的只有三分之一 其餘都是繼 ... element168 發表於 2007-8-4 12:33
352
343
2萬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信箱|愛女生BBS|隱私權條款|2GIRL女子拉拉學園
GMT+8, 2026-6-26 07:28 , Processed in 0.139714 second(s), 3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