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GIRL女子拉拉學園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ozaki500

你們看到大帥T你們會是怎樣的反應??

[複製鏈接]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08-10-9 12:13:08 | 顯示全部樓層
同一個人~第一次就欣賞、欣賞,第三次以上就會想去認識一下(能遇到3次以上也算有緣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09-2-15 12:21:10 | 顯示全部樓層
網站小提醒:發表文章或日誌時,強烈建議 不要留下電話或個人隱私的資料,避免被有心人竊取喔!
會一直偷看她吧~
很羨慕她能那麼帥~
就會想我該去檢討了(開玩笑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09-2-25 03:16:56 | 顯示全部樓層
網站小提醒:發表文章或日誌時,強烈建議 不要留下電話或個人隱私的資料,避免被有心人竊取喔!
我跟我朋友(也是T)上次就看到耐吉啊

第一個反應就是
馬的也太帥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09-5-26 19:01:25 | 顯示全部樓層
會欣賞壓!!
欣賞完~
還是自家的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09-5-26 19:58:49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會很想和他做朋友耶!!接著好好向他學習,
請他幫幫我,哈哈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09-7-19 16:48:38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會沒感覺耶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因為身邊也有朋友很帥
所以對於其他不認識的帥踢
保持著
帥真的很好 的態度!!

至於自己
長的很差也不怎樣
只能認了=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09-12-18 23:49:50 | 顯示全部樓層
當然是欣賞阿
然後也會看穿著打扮這樣
順便學習起來   =)

養眼的事物
不管踢批男女都好
欣賞欣賞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09-12-19 06:42:56 | 顯示全部樓層
欣賞+1

順便叫老婆一起看,然後就兩個人一直盯著那大帥T....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10-2-6 23:37:29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喜歡開朗又容易當朋友的踢耶

就算做不到朋友

當美景欣賞也很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10-5-25 19:29:16 | 顯示全部樓層
套一句老話~
帥有什麼用 還不是被卒吃掉 XD
看看就好吧(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信箱|愛女生BBS|隱私權條款|2GIRL女子拉拉學園

GMT+8, 2021-4-23 17:02 , Processed in 0.127456 second(s), 3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