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萬
參加活動: 0 次
組織活動: 0 次
原帖由 Nacako 於 2006-12-29 08:45 發表 :-.-: 小氣學妹~ 當然要先跟邪惡的惡魔聊完 再跟純潔的天使聊阿! 這樣才能淨化我的心靈阿~:P :P
使用道具 舉報
5857
原帖由 snowball 於 2006-12-29 22:50 發表 我嚴重舉牌抗議 還淨化勒 哼 那別跟我聊天 以後跟我聊天要收錢 每秒0.6美金 謝謝 最近缺錢缺的緊 有空就貢獻點給我 感恩阿...
原帖由 amber0802 於 2006-12-29 21:32 發表 你好啦 我也是彰化人喔 你在台北那兒上班 做那個行業 我是做紡織的
原帖由 烏龍綠 於 2006-12-30 02:07 發表 學姊惡魔他~他生氣了 我~我好害怕喔 既然惡魔要收錢 當然小天使是不可以收錢的 如果你願意奉獻的話 那當然是最好的囉:D
原帖由 Nacako 於 2006-12-30 08:54 發表 :( 原來 ~ 原來~ 惡魔與天使是同一國的的啦! :mad: 哎呀呀~ ( 無言中:@x@: )
77
原帖由 烏龍綠 於 2006-12-31 00:09 發表 哪有~我們不是同一國的阿 我在上面,他在下面耶 不過我們目標相同哈哈 錢拿來吧~反正也快過年了 恭喜發財~紅包拿來~~
原帖由 snowball 於 2006-12-31 00:58 發表 天使與惡魔不是同一國的 因為天使是給人歡笑 撫慰人心 而惡魔卻是收買人心 不買樂透 是因為知道自己沒有偏財運 中獎的機會是一千七百三十九萬分之一 等同於被雷劈中六次 我又是絕電體 雷劈不中 那何被買呢 ...
原帖由 Nacako 於 2006-12-31 01:15 發表 學妹: 知道什麼是敬老尊賢吧!;) 所以 紅包拿來吧!
原帖由 烏龍綠 於 2007-1-2 02:06 發表 所謂的紅包市長被包給晚輩的吧 要晚輩包的話,除非長輩年紀夠大 學姊~~~你年紀夠大嗎?:D 哈哈 在我心目中你是很年輕的~(我是善良的天使) 所以~~紅包拿來吧~~~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信箱|愛女生BBS|隱私權條款|2GIRL女子拉拉學園
GMT+8, 2026-6-25 20:07 , Processed in 0.13894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