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4
參加活動: 0 次
組織活動: 0 次
原帖由 魄 於 2006-12-18 15:15 發表 對啊 冷冷包 冷的很快樂 哈 想吃羊肉爐的話記得來岡山找我^ ^
使用道具 舉報
5014
1099
700
5358
原帖由 uˊ禮〃布將˙ 於 2006-12-19 13:25 發表 連續好幾個週版沒簽到了ˊˋ 最近被架著不能玩電腦 超想念大家的 對對對了 話說我剪短毛的消息也還沒跟各位說∼"∼ << 髮尾至少不見10cm >"< 我的新年新希望就是把 ...
3041
原帖由 蝴蝶蘭 於 2006-12-19 18:49 發表 你也真是太衰了!! 不過為啥是六百阿??? 我上次闖紅燈被罰1800 我的媽阿~我要去找警察要錢!! 不過要闖六百個紅燈?? 要從台北闖到高雄才有吧?????:@@?:
356
原帖由 魄 於 2006-12-18 21:15 發表 我也沒工作下落= = 決定滾回加工區了吧= = 我也剪了頭髮= = 一整個就是清涼到底啊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信箱|愛女生BBS|隱私權條款|2GIRL女子拉拉學園
GMT+8, 2026-6-26 19:08 , Processed in 0.149764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