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萬
參加活動: 0 次
組織活動: 0 次
原帖由 miaurora 於 2007-5-28 16:39 發表 昨天跟他一起 向他爸媽溝通想搬出去的事情 結果他媽又哭又吼 還說如果我們搬了他們就馬上去住養老院 還說看錯我了 沒想到我是沒良心的人 說到激動的地方還跑去窗戶那邊說要跳下 ...
使用道具 舉報
2萬
原帖由 miaurora 於 2007-5-29 16:56 發表 不是獨子 是長子 他媽生了三個兒子 沒有女兒 所以說會對我像女兒一樣的疼愛 事實上 因為她沒有過女兒 所以也不知道怎樣去疼女兒 她設定的女兒條件 就是嘴巴甜 然後會幫忙她做家事 ...
3985
原帖由 jane-shih 於 2006-8-22 22:40 發表 有沒有在台中的歐蕾啊!! 大家來互相認識一下啊! ^^ 我是71年次的,目前在外商公司上班! 也就是所謂的朝九晚五! 這樣的環境,要識認朋友真的很難!! 所以請大家擁躍參與,交流一下!!
原帖由 monsterusa 於 2007-6-24 21:18 發表 Hello Jane-shih 這裏好熱鬧, 來插一下花 !!!
原帖由 top 於 2007-6-25 01:49 發表 看到台中就想進來瞧瞧~~ 在台中奮鬥10 年了~~定居在衣蝶百貨附近~~ 潛水族當久了~~真的想單純的找些好友喝喝紅酒~~在假日時遊山玩水~~不然聊聊天~~心情有寄託~~太大型的交際應酬似乎已提不起勁~~:QQ:
130
原帖由 rhiantt 於 2007-6-28 00:04 發表 天啊!大家都那麼小,怎麼辨?我58的,好像要叫老人了,我住台中一輩子了,雖然南北跑過了,但還是停在台中,進來出個聲,大家不要嚇到了
原帖由 monsterusa 於 2007-6-28 06:46 發表 怎麼會 !!! 你好阿, 這週六高雄的有聚會, 要不要參加阿 !!!
7781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信箱|愛女生BBS|隱私權條款|2GIRL女子拉拉學園
GMT+8, 2026-6-25 20:24 , Processed in 0.152872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