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
參加活動: 0 次
組織活動: 0 次
使用道具 舉報
2萬
1萬
5284
原帖由 流浪之者 於 2006-7-12 14:13 發表 看起來不會很黑啊 這種天氣的確很熱="= 火大的熱... 這種天氣沒冷氣會瘋掉..
原帖由 韋小馬 於 2006-7-12 16:27 發表 Ray寶貝 熱就脫吧脫吧 哈!!!最近台北大雨大太陽 超機車 等我瘦一點 我們再約見面 可能見不到了>"<
原帖由 CCeleven 於 2006-7-12 22:52 發表 哈哈~~ 當後弈哦 這個創意不錯誒~~ 那個追太陽的是誰?~? 跨父嗎??他比較屌一點 不怕熱 哈哈‘‘ 我是東海龍王好了 住水裏 比較涼快 那麼我需要吞那個什麼珠的 忘記了
原帖由 RAY0813 於 2006-7-13 00:16 發表 夸父~~他喔~ 他真的很屌~但是他把水都喝完了~ 那~~東海龍王要住哪?:@@?: 要吞什麼珠喔?七龍珠~ 很麻煩勒~還要集滿七顆!!!! 你才能出場~呵呵!!:D 但是~我比較喜歡"曼陀珠"啦
原帖由 CCeleven 於 2006-7-13 22:40 發表 對吼~~ 海被喝掉了 可是後來後弈死掉了誒 所以結論是 海水不能喝太多 會戈兒屁~~ OS:又苦又澀 哪個白癡要喝啦~~ 那我需要當龜爺爺投靠悟空嗎~~ 哈 還真扯起來了 不是啥龍珠啦 曼陀珠也不是 ...
原帖由 RAY0813 於 2006-7-14 01:51 發表 哈哈~真屌~ 果真有冷到!!!:lol: 嘿嘿~真是夏天的良伴~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信箱|愛女生BBS|隱私權條款|2GIRL女子拉拉學園
GMT+8, 2026-6-27 16:53 , Processed in 0.148873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