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討論] 請問大家的退休計畫? |
| ||
|
|
||
|
|
|
網站小提醒:2GIRL的網址統一變更為 https://www.2girl.net,請記得更改你的「我的最愛/我的書籤」喔
點評
退休後,只要不亂投資,應該是沒有甚麼經濟壓力,最好的狀態是家人都健康,尤其是兩老。
| ||
點評
退休後沒工作,腦筋真的退化很快,有些字已經不太會寫(恐怖),也容易跟社會脫節。
| ||
|
| |
點評
拉拉通常都沒有子女,所以,要自立自強,買房當房東,讓老了還有收入,應該是不錯的方式。
| ||
|
| |
| ||
點評
收到
| ||
| ||
| ||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信箱|愛女生BBS|隱私權條款|2GIRL女子拉拉學園
GMT+8, 2026-6-24 10:55 , Processed in 0.168542 second(s), 3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