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萬
參加活動: 0 次
組織活動: 0 次
原帖由 CCeleven 於 2006-5-24 21:09 發表 去賺 去搶 去借 去要 都可以 問:你要選哪一個??
使用道具 舉報
5284
原帖由 bluecloud 於 2006-5-24 21:18 發表 去賺好了 我是俗仔(膽小鬼) 問:你做過去搶嗎
原帖由 CCeleven 於 2006-5-24 21:21 發表 小時候很瘦 搶過功德箱 哈哈 手臂細的可以放進去 哈哈 問:會很該死嗎??
728
原帖由 bluecloud 於 2006-5-24 21:52 發表 這,要問神明吧 (阿門) 問:你覺得有神嗎
原帖由 為什麼 於 2006-5-24 23:46 發表 我們家都拜觀世音,不過我沒信教。 問:會想把對你喜歡的女人有興趣的男生抓起來打嗎?
原帖由 為什麼 於 2006-5-25 00:05 發表 有啊~~肚量真大~要是我就想拿一把刀叫他們滾 你厲害 問:你腦袋在想什麼?
原帖由 拾玖 於 2006-5-25 00:24 發表 想一堆有的沒的阿 所以才會呈現瘋掉狀態 問.......瘋子其實不是瘋子認不認同
原帖由 CCeleven 於 2006-5-25 12:06 發表 站在瘋子的角度來看 我認同 站在正常人的角度來看 這是瘋子一貫的説辭 問: 有同感嗎??
原帖由 拾玖 於 2006-5-25 21:59 發表 同意阿 為什麼不同意呢 大家都是瘋子 當然支持 問.今天過的好吧
原帖由 CCeleven 於 2006-5-26 12:44 發表 還不錯阿..認真上課 認真準備談判資料 問: 今天吃得什麽?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信箱|愛女生BBS|隱私權條款|2GIRL女子拉拉學園
GMT+8, 2026-6-27 03:20 , Processed in 0.13380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