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9
參加活動: 0 次
組織活動: 0 次
使用道具 舉報
485
8630
1159
167
1049
1萬
化學系
6869
原帖由 westlife 於 2008-8-4 23:42 發表 我也是化學系的!! 快畢業了~但是好像找不到什麼好工作:T^T: 化學公司都只要男生:( 只是生理構造不同有需要這樣嗎?:mad: :mad: 真煩!!
妳有讀研究所嗎?! 基本上 要研究所畢業才好找工作 化學的XD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信箱|愛女生BBS|隱私權條款|2GIRL女子拉拉學園
GMT+8, 2026-6-26 10:48 , Processed in 0.152235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