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2
參加活動: 0 次
組織活動: 0 次
原帖由 monix6047 於 2006-5-23 21:21 發表 意思就是kan kan辦台南網聚囉 嗯嗯~好呀 時間先訂好嗎 阿黑超想休個假 累死了:-.-:
使用道具 舉報
2642
原帖由 -KAN 於 2006-5-23 22:58 發表 咦??? 這是蝦米時候發生的事情阿????????? 我怎麼都不知道阿?
8051
原帖由 h941122 於 2006-5-23 23:10 發表 老大 來啊來啊來啊:P 快來快來快來 長榮桂冠在跟你招手了:D
原帖由 SUGARAIR0806 於 2006-5-23 23:22 發表 我想那時知道的不重要.... 重要的是..... 你現在已經知道囉~~ 等你喔~~ 網聚等你辦喔~~~ 啦~~ 啦~~~
1萬
參加活動: 2 次
原帖由 YoannaC 於 2006-5-24 00:53 發表 我是台南人耶.... 哈哈~~~~在台中唸書的台南人 嘿嘿~~~~ 公路之旅是啥??
1637
原帖由 SUGARAIR0806 於 2006-5-17 19:49 發表 遺忘姐姐~~~ 什麼是彰化黑色的地方呀??? 黑色的地方是什麼呀???
原帖由 monix6047 於 2006-5-17 19:56 發表 好想來渡個假期∼:@@: 為什麼不能去峇里島 為什麼 哎... 哀怨的黑(一個人自言自語):(
原帖由 -KAN 於 2006-5-18 02:04 發表 恩 KAN KAN 也很好奇喔 為什麼是黑色的呢?? 難道 跟黑老大有關:@x@: 說錯話拉 烙跑~~~~~~~~~~~~~~~~~~~~<好中F!!!>
原帖由 yuan 於 2006-5-21 23:12 發表 是阿................. 沒錯................ 現在連小孩看到我也會哭:cool: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信箱|愛女生BBS|隱私權條款|2GIRL女子拉拉學園
GMT+8, 2026-6-23 02:48 , Processed in 0.137280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