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GIRL女子拉拉學園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1892|回復: 4

[身體保養] 有人跟我一樣喜歡用男性沐浴乳嗎?

[複製鏈接]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16-6-3 16:33:5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網站小提醒:2GIRL定期清除90天以上的短消息,重要資料請記得複製到自己的電腦喔
就是討厭女生沐浴乳那滑滑黏黏,又香味很重的感覺
本來都是用肥皂洗
前陣子想說買男生的來用看看好了,看廣告好像很涼?
買了澎澎激酷沐浴乳,不開玩笑真的超涼的啦
而且用冷水沖的話,冷到會發抖(所以請別太白目)
但夏天洗的真的很high
最近聽上健身房的朋友建議,換了凡格堤運動沐浴乳
涼度比不上澎澎(洗冷水也不會太冷),
但味道是比澎澎清爽多了
好處是還可以洗頭,有在上健身房是挺方便的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16-6-3 17:03:15 | 顯示全部樓層
網站小提醒:2GIRL的網址統一變更為 https://www.2girl.net,請記得更改你的「我的最愛/我的書籤」喔
我也喜歡耶

但我是因為香味
因為一般沐浴乳味道都甜到會膩或是化學香精味超重....
但男性沐浴乳的味道都好清涼而且讓人癡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16-6-4 00:43:38 | 顯示全部樓層
網站小提醒:2GIRL的網址統一變更為 https://www.2girl.net,請記得更改你的「我的最愛/我的書籤」喔
我 (舉手~

用女生的沐浴乳都會覺得沒有洗乾淨,外加味道太香太甜不喜歡

後來我弟買了澎澎男士沐浴乳,就想說用用看~

不用還好,用了整個愛不釋手,洗完整個清涼又快活~   
   p.s 我也有用冷水洗過, 洗完整個精神都來了 (我家是地下水,所以更涼快而且覺得男生的盥洗用品超方便,都是一瓶洗搞定,不用分這是洗哪裡  

以上是我的分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樓主| 發表於 2016-6-6 17:37:27 | 顯示全部樓層
其實我也是滿喜歡肥皂的
一塊20摳的就滿好用的
只是每次皂盒都濕濕滑滑的,覺得要清也挺麻煩

點評

喜歡肥皂+1 ^^  發表於 2017-3-23 06:3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信箱|愛女生BBS|2GIRL女子拉拉學園

GMT+8, 2019-10-19 13:28 , Processed in 0.120159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