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
參加活動: 0 次
組織活動: 0 次
健宥
使用道具 舉報
2192
健宥 發表於 2013-11-4 12:17 環安很難 你應該工作不錯喔!
運動好 發表於 2013-11-4 12:57 工作內容還可以,但公司......所以還想換工作
健宥 發表於 2013-11-4 12:59 你目前是在當環安人員?還是? 公司制度不好?上司刁鑽?
運動好 發表於 2013-11-4 14:56 我目前在傳產當環安人員,公司制度還真的怪怪的,所以想換...... 你呢做甚麼的? ...
健宥 發表於 2013-11-5 02:12 公司制度怪怪的? 如果那個環境不是你想要的 你可以換換公司
運動好 發表於 2013-11-5 08:30 可能是小公司覺得不穩定吧 之前都是做營造工安,去年才轉戰環安 目前證照有安全管理師,安衛管理員,空,水, ...
健宥 發表於 2013-11-5 16:52 都是乙級的吧! 那你有沒有認識的? 你也可以去科技公司面試看看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信箱|愛女生BBS|隱私權條款|2GIRL女子拉拉學園
GMT+8, 2026-6-26 06:42 , Processed in 0.143578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