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GIRL女子拉拉學園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16795|回復: 208

[提問] 看見想認識的T又不敢上前的猶豫...

[複製鏈接]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11-9-1 19:18:5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網站小提醒:2GIRL定期清除90天以上的短消息,重要資料請記得複製到自己的電腦喔
本帖最後由 X傻咩X 於 2013-2-17 15:09 編輯

不知道各位婆們有沒有遇到過跟我相同的事情?
在火車上或在等車的站牌
突然有個美型T或可愛親切的T們在附近
或甚至在身旁
有些時候真的有想去認識的衝動啊!!
但是
一方面我不擅長"搭訕"
一方面根本不敢太過接近那些
美型又可愛的T啊!!

這時候該怎麼表明自己的身分呢?
但又不要太過明目張膽的     (好囉唆 = = )
自己曾有拿過LES的雜誌出來看過
但對方好像睡著了   冏

還有一次在看YES OR NO
當頭抬起看的時候
身邊竟然站了群T
但是他們好像沒注意到我
一直再談論他們自己的事情
重點是!!
他們還是群可愛美型T!!
當時站靠門的位置
我超想落跑的
實在是太害羞了啦!!

各位有沒有遇到過類似或相同的事呢?
快跟我分享和解答我的疑惑吧!
畢竟我們p是非常之難以辨認出來呀!!

除非大家一起來想個策略
不然T是就算是撘訕個一百個妹
也不見得有一個是P呀!!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樓主| 發表於 2013-4-21 22:11:32 | 顯示全部樓層
網站小提醒:2GIRL的網址統一變更為 https://www.2girl.net,請記得更改你的「我的最愛/我的書籤」喔
回復 buzzbuzz 的帖子

忽略對方是個拉拉嗎...恩...要怎麼開口說實在我也不知道該怎麼開口啊....ˊˋ(殘念)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13-8-11 05:20:37 | 顯示全部樓層
網站小提醒:發表文章或日誌時,強烈建議 不要留下電話或個人隱私的資料,避免被有心人竊取喔!
哈哈!!你真可愛耶!
不過你不主動去認識的話,可能就沒機會了
P真的很難分辨T_T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11-9-1 20:37:01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懂:))
那種想要認識卻不感主動的fu...

我都帶朋友 ((很主動的那種
叫他去幫我認識:))))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11-9-1 22:24:56 | 顯示全部樓層
說不定那些T們會很高興 你先去和她們說話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11-9-1 22:52:24 | 顯示全部樓層

有有有!!!
超困擾!!!
我已經鎖定一個店員T很久了!!!!
上次終於鼓起勇氣去試穿衣服
然後他人超好~~~
我在那邊待很久很久
就一直試穿一直聊天
可是最後還是沒有勇氣要電話... ;(
後來我跟朋友說(朋友知道我是拉)
她說我不要電話至少問她可不可以跟她拍一張照片阿!!!
我就很懊惱怎麼沒想到這個~"~

下次要搭訕就先問 "可不可以跟你拍一張照片" 開始吧XD

ps 我現在一直揪人陪我去那邊XD 想去看她... 可是我朋友都說不想陪我花癡= =

點評

他們都習慣我到處找帥踢看了XD  發表於 2011-9-15 18:59
妳朋友好像很無奈阿XD  發表於 2011-9-15 00:52
之前我也是 不過他是飲料店的 或許是因為太緊張 他問我什麼我都只是回答恩加點頭 真不知道自己當時在僵什麼!! 拍照也許也是個好辦法!  發表於 2011-9-6 22:3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11-9-2 00:09:09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X傻咩X 的帖子

哀呀~這個我也很困擾的說
每次都只能偷偷看


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表明身分捏!!!
然後人家就這樣默默的走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11-9-2 07:55:39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X傻咩X 的帖子

因為p    真的看不出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11-9-2 08:42:46 | 顯示全部樓層
呵呵
我覺得妳很有趣!!!

說實在  有時候真的很想直接去認識人
但是都往往跨不出心中那一步 =3=

為啥都沒有人發明心靈感應器呢~?

這樣我在想啥 直接傳達給對方 不就好了   (吶喊)

點評

哈哈哈!那也要有點子囉!所以大家快提供點子吧!!  發表於 2011-9-22 13:28
酷斃了!!! 請記得找我投資一下 哈哈哈 XD  發表於 2011-9-12 21:26
那我不就變成女版愛因斯坦了??哈哈哈!  發表於 2011-9-12 11:39
搞不好等個幾年 妳來發明啊!!! =3=+  發表於 2011-9-7 08:34
謝謝^^ 要跨過心理那道障礙真的很困難的呀! 為什麼愛因斯坦不多發明個這種東西啊!是不是? 我們就方便多啦!  發表於 2011-9-6 22:4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11-9-2 23:35:34 | 顯示全部樓層
不要讓機會輕易的溜走~也許其中一個就是你的MR.RIGHT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11-9-2 23:38:38 | 顯示全部樓層
真的會很猶豫!!

像我就會假裝看周圍

其實是偷偷在看他XD

我也想知道到底該怎麼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11-9-4 11:01:48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X傻咩X 的帖子

女孩子本來就比較害羞咩~~~~
通常這樣我也會很害羞又很尷尬的離開-.-


不敢接近的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信箱|愛女生BBS|隱私權條款|2GIRL女子拉拉學園

GMT+8, 2026-6-25 14:03 , Processed in 0.226337 second(s), 4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