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GIRL女子拉拉學園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1882|回復: 6

[新手來提問] 怎麼都在講吉他

[複製鏈接]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11-7-22 02:41:3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阿bass手們呢!!????
快出來阿  不然這邊要被吉他手占據了!!!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11-7-26 12:50:07 | 顯示全部樓層
網站小提醒:2GIRL定期清除90天以上的短消息,重要資料請記得複製到自己的電腦喔


哈哈哈哈,我來了!!!
習慣就好了,貝斯手就是如此低調又人數稀少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11-7-26 22:51:55 | 顯示全部樓層
網站小提醒:2GIRL的網址統一變更為 https://www.2girl.net,請記得更改你的「我的最愛/我的書籤」喔
BASS手+1!!!!
BASS是主業  吉他是副業
雖然我先學吉他  哈哈

不過   BASS真的好好玩(敲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樓主| 發表於 2011-7-27 00:57:24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jishin 的帖子

噢我認識一堆bass手...都是男人.....因為是同門 哈哈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11-8-3 22:30:46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wry025 的帖子



喔的確喔!!!
大部份樂手都男生啦!!

怎麼說其實樂手也是一個很機械很器材的工作
你要對音箱了解,也要對你的琴了解,更要對你的效果器了解
喔喔 是不是有點MAN?!

但是如果是男生應該背琴比較不吃力吧
我常常出去表演做一個晚上之後,肩膀都要痛好幾天阿......
話說我的琴也不重阿其實


喔對
樓上是流星吧?!
歡迎加入貝斯行列 :)

點評

唉唷偷偷知道人家錯號XD  發表於 2011-8-31 01:12
你怎知?  發表於 2011-8-31 00:54
噢我的琴算比較重的.... 可是我的bass老師還一直慫恿我買像他的"巨獸"那樣的6弦琴 她說小小的女生拿很大的琴看起來很威阿:)  發表於 2011-8-4 00:3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11-8-31 01:16:07 | 顯示全部樓層
黑 怎麼又是吉他又是bass 那我來講一下爵士鼓好了

有沒有鼓手跟我一樣 剛開始學的時候 不會左腳踩拍子的TAT

我彈吉他習慣右腳踩拍子

結果打鼓的時候左腳跟殘廢一樣 哈哈哈哈哈

誰來救救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13-12-1 14:13:33 | 顯示全部樓層
vivian06015 發表於 2011-8-31 01:16
黑 怎麼又是吉他又是bass 那我來講一下爵士鼓好了

有沒有鼓手跟我一樣 剛開始學的時候 不會左腳踩拍子的T ...

哈囉,妳好,
我也是學爵士鼓的,剛剛你說左腳 Hi-hat 的拍子,
剛開始先從踩第8拍練起,也就是1.2.3.4.5.6.7.8的最後一下,試著放開會有不一樣的效果
等這個練熟了,後面再加入,就簡單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信箱|愛女生BBS|隱私權條款|2GIRL女子拉拉學園

GMT+8, 2024-4-13 20:18 , Processed in 0.148925 second(s), 3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