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GIRL女子拉拉學園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verasoul97

[討論] 不是真的喜歡女生 就別盲從

[複製鏈接]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11-6-29 23:58:08 | 顯示全部樓層
我也不赞成,为了跟风而变成‘同性恋’。除非那个人真心喜欢女生。

點評

0.0 少了少了  發表於 2011-8-9 21:3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11-7-1 12:06:18 | 顯示全部樓層
網站小提醒:發表文章或日誌時,強烈建議 不要留下電話或個人隱私的資料,避免被有心人竊取喔!
就是有人愛盲從= =

愛情或者友情
傻傻分不清楚

把同性戀當成潮流又是哪招=

只能確定我從幼稚園就是喜歡女生!

有時我搞不懂男生有甚麼好喜歡的@@
都只是些下半身思考的動物罷了

或許是大自然法則吧
雌雄配zz

點評

真的 滿多的 不可否認 , 也有不是的~ 不過可能都被搶光囉~xdd  發表於 2011-8-9 21:35
哈哈下半身思考的動物+1  發表於 2011-8-3 11:07
自以為是啊@@ 男生可以點出的缺點太多了@@ 完全對他們反感!  發表於 2011-7-29 23:14
更變態的是還有男生喜歡T 就以為上了她就會恢復正常這樣 sucks!!!  發表於 2011-7-29 00:4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11-7-2 21:48:02 | 顯示全部樓層
網站小提醒:2GIRL定期清除90天以上的短消息,重要資料請記得複製到自己的電腦喔
所以真的要仔細想想阿!!
現在真的很多只是盲從。。

但我絕得我不是~哈哈
因為PP比較吸引我-/-

點評

其實T也是會讓我多注意好幾眼拉~哈哈哈(有時候養眼還是會降)呵呵!!! /炎: 為何想到頭破掉??  發表於 2011-8-10 21:56
努力的 想到頭破掉(可怕了)  發表於 2011-8-9 21:36
讚! T也不吸引我... 沒別的意思... 只是覺得外表很像男生不會喜歡咧… 所以我會不自覺略過略過XD  發表於 2011-8-8 01:20
對呀對呀:D  發表於 2011-8-4 22:15
PP超唯美的:">  發表於 2011-8-3 11:0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11-7-6 22:47:52 | 顯示全部樓層
贊同!!!!!容易受環境影響的,還是年紀小的時候吧
年紀大了,還分不清自己愛的是什麼,會覺得只是想有人愛而已

點評

好(佳_)在我天生的= =. 不然被大家說成這樣會起笑  發表於 2011-8-9 21:3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11-7-7 11:38:53 | 顯示全部樓層

或許什麼事物都可以流行
所以這也可以成為流行的一種!!
好奇可以殺死一隻貓
多半人的心態都是好奇
或是聽別人說,聽朋友說,如何等等

不過圈內人們自己也要小心
有時候傷痕累累往往是自己

點評

恩恩 0.0  發表於 2011-8-9 21:4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11-7-28 02:01:40 | 顯示全部樓層
這真的很多灰色地帶~
有些人或許會覺得~
身邊有人是拉子而去盲從吧
其實自己只是單方面的"趕流行"
萬一遇到需要熱情的時候~
就退縮了~一時的興起
反而讓我們圈內人傷心好多好多好多~~~~~~~~~~~

點評

太心痛了~~(吶喊) 貼ok棒 來幫大家 貼一下  發表於 2011-8-9 21:4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11-7-29 00:23:56 | 顯示全部樓層
贊同+1!!!!!現在太多了...
雖然這樣多~
壯大我們自己很好

但這種一時潮流
還有對自己的一知半解
其實對圈圈也是種傷害~

不知道何時才會好轉~

點評

差差...................  發表於 2011-8-9 21:4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樓主| 發表於 2011-7-29 00:47:01 | 顯示全部樓層
真的好多人都不懂然後裝T
中性的潮流很盛行沒錯
but別混淆視聽好嗎

唉 搞得我們圈內人更難生存這樣

點評

對阿對阿~~ 我都不知道 流行個屁= =  發表於 2011-8-9 21:42
anyway,希望大家忠於自我就好!!!  發表於 2011-8-5 00:53
同意妳的話!!好像圈內人就是這樣天生愛打扮得亂七八糟...  發表於 2011-8-3 11:0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11-7-30 21:35:46 | 顯示全部樓層
同感

像這種愛裝T的
到最後再回去找男人~~~~~~~~~~~~~~~~~~~~~~~
真的很傷- _ -

點評

是低~~其實 最後還是會找男人 那乾脆別當好了  發表於 2011-8-9 21:4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11-8-3 11:03:34 | 顯示全部樓層

很多女孩都這樣一時迷惘吧我想
看到帥T就撲上去
剪個短髮讓自己成為女孩的焦點
但當男孩站在她們前面的時候
又成了嬌羞樣,娃娃音裝傻裝可愛都來

最近不是越來越多嗎哈哈

還有人說過
她以後長大就會變回來(異性戀)了!

要是這麼多人這樣隨便
真心不真心都看不清了

點評

不過現在的t , 也有很多  名隻對方是異女 卻要愛上 分手後 又抱怨蓮連  發表於 2011-8-9 21:45
我覺得這種狀況越來越混淆了... 有時候有些小女生喜歡那種韓日星,很多韓日星卻又外觀之類的帶了很多柔氣~也許跟帶了英氣的女生有相似之處吧  發表於 2011-8-8 01:3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信箱|愛女生BBS|隱私權條款|2GIRL女子拉拉學園

GMT+8, 2026-6-25 19:33 , Processed in 0.145832 second(s), 3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