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GIRL女子拉拉學園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janet

[討論] 比較喜歡比自己大的女生??

[複製鏈接]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11-4-18 23:15:38 | 顯示全部樓層
網站小提醒:2GIRL的網址統一變更為 https://www.2girl.net,請記得更改你的「我的最愛/我的書籤」喔
我也會喜歡年紀大的
跟年紀小的感覺好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樓主| 發表於 2011-4-19 21:53:16 | 顯示全部樓層
網站小提醒:2GIRL定期清除90天以上的短消息,重要資料請記得複製到自己的電腦喔
回復 ctw 的帖子

嗯.....我是覺得跟比自己小的人溝通不良
而且想法上也不一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11-4-20 23:42:40 | 顯示全部樓層
網站小提醒:2GIRL定期清除90天以上的短消息,重要資料請記得複製到自己的電腦喔
回復 jjanet 的帖子

溝通是不一定啦
但想法上真的會不一樣
光想都累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3

發表於 2011-4-23 20:33:56 | 顯示全部樓層
天生我就念舊 也比較喜歡老的人事物  喜愛那些伴隨的故事  
喜歡年紀大的人因為她們多半心智較成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11-7-30 17:56:53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的另一伴大我15歲但他都會說我很難溝通!!
反而是年紀較大的一方比較辛苦說 XD

點評

哈哈 正常  發表於 2014-9-28 11:2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11-7-30 18:24:59 | 顯示全部樓層
我也喜歡大人:D
應該是想要被包容的感覺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11-12-2 23:10:53 | 顯示全部樓層
我也是喜歡比自己大的女生...
曾經喜歡上一個比我年長9年的女性,現在回想起原來就只是大姐姐一般的喜歡。
也有喜歡上一個大4年的、大6年的。

現在...喜歡著比我大2年的女性。

雖然也嘗試過喜歡同齡或比自己年小的,可是還是覺得對方的思想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總括來說,我喜歡的是成熟的女性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11-12-4 03:31:13 |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說愛情不能比較......

不過就是因為有交往過才知道,
身分證上的年齡,
真的~~不是最準確的指標,
心靈年齡的差距才是最可怕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12-1-15 13:48:48 | 顯示全部樓層
個人也是比較喜歡年紀比自己大的..或許那份成熟美感是讓自己吸引的最主要原因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1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12-1-23 18:49:29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zac202 的帖子

真的是合的來才是最重要的~[:face0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信箱|愛女生BBS|隱私權條款|2GIRL女子拉拉學園

GMT+8, 2026-6-25 16:21 , Processed in 0.158604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