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GIRL女子拉拉學園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哈哈小米

[討論] 踢擔心你以後會跟男人跑去結婚而說要分手,你的感覺會?!

[複製鏈接]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樓主| 發表於 2010-9-1 02:12:58 | 顯示全部樓層
網站小提醒:2GIRL的網址統一變更為 https://www.2girl.net,請記得更改你的「我的最愛/我的書籤」喔
會先搞清楚我到底是哪裡讓他有這種想法
除非是雙性戀
或是那種犯花痴到覺得非跟男人結婚才有未來的人
不然基本上應該沒有踢會單純因為這樣而想分手吧?

然後
我會回他
"那你一輩子都別想跟任何人在一起長久" ...
☆咚咚咚★ 發表於 2010-8-31 19:00




真的 ~~~
我也想到你說的 那句~~
那你一輩子都別想跟任何人在一起長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樓主| 發表於 2010-9-1 02:14:22 | 顯示全部樓層
還滿遜的~藉口
不爱就不愛了~變心就變心了
都還沒跑去結婚就要分手~不是杞人憂天~就是有被害妄想症~
lsabella 發表於 2010-8-31 23:34




第一想法因該都會是這樣0.0
不爱
變心了

背冷不防丟下一句因該都會先亂想很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10-9-3 02:49:59 | 顯示全部樓層
網站小提醒:2GIRL的網址統一變更為 https://www.2girl.net,請記得更改你的「我的最愛/我的書籤」喔
一次兩次
我會試著挽回,及安慰對方多餘的擔心
但多次以後還在提
我會分手,因為對方根本就不信任彼此的感情

這樣子的愛
很累很經不起考驗

親身經歷
就是這樣分掉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10-9-3 14:05:48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neijai 於 2010-9-3 16:51 編輯

如果自認兩個人個性合,相處得來
想要一直在一起,當然不會分手去結婚

對方只是沒有安全感的話
無論多少次說給她聽就對了
如果還有其他因素的話另當別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10-9-4 20:22:51 | 顯示全部樓層
這種擔心很正常

我覺得就算對方是踢或是不分
身為女友的會擔心

也不需要到分手的地步吧
畢竟相愛也是不容易的事情


上次我一個朋友(偏踢)也說
她覺得未來也不一定就是會跟女生在一起

聽完之後就覺得萬一她因為家庭因素
跟男生結婚了怎麼辦?!

這也讓我擔心起來 ..
(因為有點好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樓主| 發表於 2010-9-8 00:27:59 | 顯示全部樓層
一次兩次
我會試著挽回,及安慰對方多餘的擔心
但多次以後還在提
我會分手,因為對方根本就不信任彼此的感情

這樣子的愛
很累很經不起考驗

親身經歷
就是這樣分掉的 ...
c哩哩 發表於 2010-9-3 02:49


喔屋~~
期待下一個 幸福
乖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樓主| 發表於 2010-9-8 00:28:56 | 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自認兩個人個性合,相處得來
想要一直在一起,當然不會分手去結婚

對方只是沒有安全感的話
無論多少次說給她聽就對了
如果還有其他因素的話另當別論:-.-: ...
neijai 發表於 2010-9-3 14:05



對方只是沒有安全感的話
無論多少次說給她聽就對了


超厲害的一句話!!!
感覺就是有耐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樓主| 發表於 2010-9-8 00:30:04 | 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因為沒有安全感提分手,不是她受傷太深被傷過就是變心了
但如果是我,只會用更多更多的證明給他安全感吧
2seven 發表於 2010-9-7 08:38




:^V^: 真想給你個"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10-9-8 09:56:59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的伴常常都在說希望我回去正常的生活
可能是因為我是異女吧~所以她顧慮很多

但我覺得相愛的兩個人怎麼能說分手就分手
唯一能做的就是給她更多的安全感
反正我也沒有要結婚的壓力
就陪她慢慢耗~慢慢給她洗腦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樓主| 發表於 2010-9-9 01:00:02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的伴常常都在說希望我回去正常的生活
可能是因為我是異女吧~所以她顧慮很多

但我覺得相愛的兩個人怎麼能說分手就分手
唯一能做的就是給她更多的安全感
反正我也沒有要結婚的壓力
就陪她慢慢耗~慢慢給她洗腦囉 ...
bbgg1314 發表於 2010-9-8 09:56


感覺就是年輕女孩的沒有結婚壓力!!!

點評

恩恩~~我想真的 愛她吧!!^^  發表於 2011-11-1 00:1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信箱|愛女生BBS|隱私權條款|2GIRL女子拉拉學園

GMT+8, 2026-6-25 19:33 , Processed in 0.149868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