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1
參加活動: 0 次
組織活動: 0 次
48# 陳小緁 呵呵 看來妳有最壞的打算了 還起碼不致於很糟吧!? 最近因為我媽的態度 讓我心情很差 只好常常往外跑 不然心生歹念 容易想殘害自己-.- 我很努力忍住這不好的念頭了 可能今天是十九歲大關XD 要努力 ... shaynesix 發表於 2010-8-6 00:40
使用道具 舉報
其實我認為只要感覺對了就好了 但世界上的是本來就有許多變率的不是嗎? (我好像沒有回應到重點吼,對不起XD) ank6210 發表於 2010-8-7 00:45
1萬
51# 陳小緁 呵呵 我想也是 .. 媽媽好像都是這樣子 最近連我阿姨也開始了 .. 小孩好難當!! shaynesix 發表於 2010-8-7 19:55
55# 陳小緁 說到感情 最近一個朋友跟我告白了之後 我沒有接受 還是像以前一樣 但他不是以朋友的心態 我也覺得很煩 shaynesix 發表於 2010-8-7 21:42
57# 陳小緁 不過我很怕他哪時想不開 就報復之類的 因為我覺得她算是很執著的人 希望事情平淡下來就好 shaynesix 發表於 2010-8-8 22:39
59# 陳小緁 我知道啊 .. 不過獅子座的脾氣 就是禁不起對方的不屑口氣 只好理性回嗆了幾句= = 這幾天也沒聯絡 可能她放棄了吧 我也覺得這樣妥當 畢竟生活圈相差太多了 ... shaynesix 發表於 2010-8-9 18:00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信箱|愛女生BBS|隱私權條款|2GIRL女子拉拉學園
GMT+8, 2026-6-28 12:14 , Processed in 0.15776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