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2GIRL女子拉拉學園 返回首頁

*等待* 相愛倆人的心緊緊依偎 ... https://www.2girl.net/?66997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距離真的可以很接近,同時也是可以很遙遠,更可以變的很甜美的~*

日誌

。推櫃。讓我透透氣…

熱度 96已有 794 次閱讀2009-9-28 21:44

 
 
明明離三十歲還有一段距離,眾多親朋好友一直問東又問西..
 
有沒有男朋友還是我介紹給妳認識...
 
三不五時一直在我耳邊碎碎唸,真的讓我不堪其擾加上莫名一把火苗燃燒..
 
這一陣子我妹男友的父母一直催促加上對方又是長子...
 
所以一聽到我就知矛頭對向我一直講一些有的沒有的話..
 
 
幾年前就跟我媽一直洗惱,沒想到洗到今天還是一樣很傳統又古板啊!!
 
只會說:等三十歲就嫁不出去要不然老了沒子女照顧等等...
 
我就回:自己一個人也很好加上不婚也是自己的事而現在子女又不見得會照顧老人家..
 
 
 
N年前我就很想打開櫃出去透透氣,真的很不想偷偷摸摸談戀愛..
 
 
只想大大方方去愛我自己深愛的人,而來場轟轟烈烈的愛都很難嗎?!
 
 
 
 
我姊及我妹她們倆一定知我有男友,只是我一直不承認罷了~*
 
我也一直很尊重我羊兒的決定,所以有人跟我提起感情一事我真的很不想回應...
 
說沒有她們不信...  尤其是我同事們,因為我天天在公司都會聊電話..
 
反正她們不會跟我家人接觸只好承認我有男友...
 
承認有男友後又一直問:住那裡、幾歲又是怎麼認識的啊!!作什麼??
 
 
Sigh..
 
 
任我隨性咆哮My  love直接推開櫃而我能見到未來嗎?! 
 
 
簡單又單純的祝福是又多麼渺茫~*
 

However..
 

家人百分百反對,尤其是我父母親加上很傳統的想法就是一定要嫁嫁嫁...
 
朋友百分70%能接受..
 
同事百分20%左右吧?! 因為... 都是客家人加上長輩眾多咩!!
 
 
 
難道愛上同性就該背負無形幻影一項罪名嗎?!
 
 
 
 
 
愛上同性沒罪而有罪的是大眾觀念沒跟上 現代國際潮流~*
 
 
 
 
 

我認同

酷斃了
65

讚一個
21

遞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86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79 個評論)

回復 et36p 2009-9-28 22:04
不過是愛上了女人
有愛才是最重要的
(抱抱)
回復 瘋小野 2009-9-28 22:25
勇敢推出去才有希望,
不推永遠沒有希望。
回復 bird2003 2009-9-28 22:41
出櫃
出櫃
出櫃

我挺你
不怕!
回復 Leander 2009-9-28 22:50
出櫃...不見得事件好事情
因為你說的你的父母傳統無法接受你的愛情
就跟我的父母一樣無法去接受我的想法設置於認為喜歡女生是心裡不正常
妳說這樣可以出櫃嗎??然而這樣出櫃好嗎???都是會造成你多的困擾
回復 紫斑 2009-9-28 23:04
也許要過了三十好幾,家人才會放棄吧!唉~
其實知道他們也是擔心才會唸~唸~唸~
可是就成了妳無形的壓力
妳妹,就叫她先嫁吧!!!
她不嫁,妳的壓力會更大
回復 cafefish 2009-9-28 23:41
嗯嗯...
可能還要忍耐被唸個幾年...
加油啊~
回復 Guesswhat 2009-9-29 00:14
一起努力!拼啦!
回復 莓果冰茶 2009-9-29 09:02
愛上女人沒有錯!
那還是愛, 只是喜歡的對象是個跟自己同性的人罷了!
不能因為這些外在因素, 就否定了愛存在的價值! 每一份愛都是高尚的, 而不是流於形式...加油! 擇你所愛, 愛你所擇!
回復 icewine 2009-9-29 11:11
出櫃要多加考慮
是為了讓自己心裡舒服才出櫃?
如果因此造成親人痛苦呢?不會後悔嗎 ?
即使出櫃了
父母就不會再碎唸了嗎?
恐怕不盡然
取而代之的是不斷糾正妳的想法
那跟現在的處境有何差別?
回復 heyjoyce520 2009-9-29 13:16
et36p: 不過是愛上了女人
有愛才是最重要的
(抱抱)
就因為愛所以想要更自由的愛
回復 heyjoyce520 2009-9-29 13:18
瘋小野: 勇敢推出去才有希望,
不推永遠沒有希望。
顧慮家人及生活上的不便...

  真的狠下心推出去要去面對的是同事加上大家都很會聊八卦一傳就傳到全世界去了
回復 heyjoyce520 2009-9-29 13:19
bird2003: 出櫃
出櫃
出櫃

我挺你
不怕!
呿呿呿...   說挺到簡單...  我也挺妳...  來..  我為妳打開那一道厚重的櫃
回復 heyjoyce520 2009-9-29 13:22
Leander: 出櫃...不見得事件好事情
因為你說的你的父母傳統無法接受你的愛情
就跟我的父母一樣無法去接受我的想法設置於認為喜歡女生是心裡不正常
妳說這樣可以出櫃嗎??然
只要是愛上同性都是相對有著很大困擾  =  =  要出根本不太可能的事情...  

                                                                   除非...  台灣同性能合法結婚了
回復 胖爺(無魂) 2009-9-29 13:26
你家羊兒說什麼
回復 heyjoyce520 2009-9-29 13:29
紫斑: 也許要過了三十好幾,家人才會放棄吧!唉~
其實知道他們也是擔心才會唸~唸~唸~
可是就成了妳無形的壓力
妳妹,就叫她先嫁吧!!!
她不嫁,妳的壓力會更大
不...   不可能的事情...   我妹嫁了後反而親戚也一直逼婚

                                  壓力不說反倒是更加憂鬱加上莫名生氣..
回復 heyjoyce520 2009-9-29 13:32
marea: Leander 說的對 出櫃是要看情形 因為要面對負面的事物較多
等等吧 現在就跟妳父母說 要靠別人不如靠自己
所以結婚的事就等我賺到我的養老費再談吧
他們很堅持就是要出嫁才幸福...   等受不了了...  我就不管三七二十一了...
回復 heyjoyce520 2009-9-29 13:35
cafefish: 嗯嗯...
可能還要忍耐被唸個幾年...
加油啊~
一直唸我   她們就完了
回復 heyjoyce520 2009-9-29 13:36
Guesswhat: 一起努力!拼啦!
妳努力很久了吧     那就一起拼一起打破不可能的任務
回復 Leander 2009-9-29 13:36
heyjoyce520: 只要是愛上同性都是相對有著很大困擾  =  =  要出根本不太可能的事情...  

                                                                   除非...  台
我也不敢出櫃...
因為家人還是...是無法接受的
對如你所說合法結婚我們就可以出頭天
回復 heyjoyce520 2009-9-29 13:39
莓果冰茶: 愛上女人沒有錯!
那還是愛, 只是喜歡的對象是個跟自己同性的人罷了!
不能因為這些外在因素, 就否定了愛存在的價值! 每一份愛都是高尚的, 而不是流於形式...加油!
他們會想就好了..  家人認同後...  其它對我而言平常心去應付就好...

                                                             觀念會轉變而事情一切都是有光彩
1234下一頁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信箱|愛女生BBS|隱私權條款|2GIRL女子拉拉學園

GMT+8, 2024-4-29 08:12 , Processed in 0.07940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