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2GIRL女子拉拉學園 返回首頁

儀云的個人空間 https://www.2girl.net/?99683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對妳愛的人,說一段話吧!!

熱度 5已有 462 次閱讀2009-8-20 03:06 |個人分類:大家要關心的事

 
 
面對她,想說的卻說不出來?

女朋友,感受不到妳對她的愛?

對方總是不瞭解,她對妳來說有多重要?

面對她,總是口是心非,想說的卻無法說出口?

總是假裝毫不在意的掩飾自己的吃醋或是難過?

媽媽?我愛妳,可是總是只會惹妳生氣?

妳是我最好的朋友,這種噁心的話?妳說不出來嗎?


不管是熱戀中?

還是分開中?

或是正在追求中!

還是親情跟友情,都可以說唷!!!

妳最想說的一段話?

我認同

酷斃了
2

讚一個
2

遞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4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3 個評論)

回復 歆叒 2009-8-20 13:55
這次的風災
有很多人連最後的一句
爸爸祝你父親節快樂都來不及聽到
所以我想在這邊在說一次
給這次風災
所有來不及聽到父親節快樂的爸爸们
在說一次
祝您們父親節快樂
回復 小Mei 2009-8-24 15:19
等我年華老去80歲之時我會跟他說的^Q^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信箱|愛女生BBS|隱私權條款|2GIRL女子拉拉學園

GMT+8, 2026-6-25 19:48 , Processed in 0.06791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