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2GIRL女子拉拉學園 返回首頁

wendyson2002的個人空間 https://www.2girl.net/?87944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伴侶的責任與壓力說

熱度 20已有 1115 次閱讀2012-4-9 10:07

究竟 有伴的人 要負什麼責任..

我參不透 想不通

經濟壓力?

我和她在一起 不拿她一分一毫

從沒想過 她要給我什麼物質上的一切

即便外出用餐 也堅持付一半

我相信 她能給我的 絕不吝嗇

有好東西 一半一定會給我

 

家庭壓力?

她在家人面前 不能曝光 所以 我也從不要求去見她家人

反而 她在我家是光明磊落的

唯有和我兒子 在相處上會有齟齬

這我也能諒解 非由己身所出 無法去愛屋及烏

我也能接受 她不用來參與我家的一切

 

交友自由?

她和朋友去夜店 玩到三更半夜 去打球 去南部玩三天….

所有的一切

我完全贊成 而且喜於見到她交友圈的擴大 有助於見識

玩耍之餘 拍些照片讓我看

空檔休息時 打個電話給我 讓我分享 愉悅的笑聲

 

我不懂 她口中所謂的如果是伴侶的關係

心理負擔責任及壓力太大

是什麼意思

大家和伴侶在一起時 真的有我提到 無法想像的龐大壓力和責任嗎?

是我見識太淺短 還是 智慧不夠

或許是 交往的伴侶不夠多(一個..) 關係也太長(6)

足夠我想通 

 

3

我認同
1

酷斃了
1

讚一個
10

遞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15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11 個評論)

回復 aline 2012-4-9 21:54
有時候,只是個理由,但也許不會是真正的理由!就像剛開始,那個人說,他心理只愛我這個同性別的(其實,我清醒後,覺得那是屁...)。
我不是說那種理由不對,畢竟,曾經在一起過,除非是人格有缺陷的人(比如在你面前抱著別人給你看之類的),不然,應該還不至於要傷害甚麼。不能在一起,有很多原因,我到現在,偶而還是會想知道當初為何被fire。不過,我知道絕得不到真正的答案的。
很多事,就是只有認了,不然,又能怎樣??求他?揍他?100%改變自己到配合對方(這我可不贊同,你可沒對你爸媽做這種偉大的改變,何況是一個非家人的人!此外,改了,就可以挽回嗎?who knows....)?如果對方並沒愛著你,就都不會有用的。不用去吃強摘的瓜啊,又不甜....
也許有一天會頓悟的
回復 wendyson2002 2012-4-9 22:01
meerkats: 你說的情況  很普遍
時常  個性差異很大時
這情況很容易出現
彼此都很難理解對方的感受和壓力
有些人 在愛中成長茁壯 而勇者無懼; 有些人則相反 在面對愛時 卻退縮 逃避..而我們 剛好的 各執一端..
回復 wendyson2002 2012-4-9 22:02
天海悠里: 還沒學會對自己的人生負責~又怎能要求她對伴侶負責!?
我從不要求她負責 相反地 我願意負責她的人生..可惜..
回復 wendyson2002 2012-4-9 22:03
aline: 有時候,只是個理由,但也許不會是真正的理由!就像剛開始,那個人說,他心理只愛我這個同性別的(其實,我清醒後,覺得那是屁...)。
我不是說那種理由不對,畢 ...
仇恨是苦藥 或許強忍著吞下去 就能斷了一切.. 不再因為自己的執著造成對方的痛苦..
回復 aline 2012-4-9 22:08
wendyson2002: 仇恨是苦藥 或許強忍著吞下去 就能斷了一切.. 不再因為自己的執著造成對方的痛苦..
仇恨??當還債吧,恨太久,自己也會累的!彼此的冤欠,到這裡就好(我知道真的很難做到,我自己都很難做到,不過,就讓他越來越少就是有進步啊)
回復 wendyson2002 2012-4-10 09:49
unfathomable: 六年.....妳還真耐磨又耐操....
太執著也.. 我總覺得 有緣成伴 個性不合說 太牽強 畢竟來自不同家庭 這些都是可以溝通改善的..也許 因為如此 我像水 在什麼容器 成什麼形..
回復 wendyson2002 2012-4-10 09:50
zero168: 我老婆也從不會跟我拿一毛錢
生活花費她也主動付一半
這只會讓我非常窩心感動
怎會有~心理負擔責任及壓力太大~此論調出咧   ...
所以你才會幸福呀..
回復 wendyson2002 2012-4-10 09:52
meerkats: 能欣賞彼此的優點包容缺失就相安無事
否則  難矣
走到這一步 天大的包容 菩薩的慈悲 也只是造成對方的壓力 那只好換個修行的功課...改修 "放下執著" 這堂課 對吧..
回復 wendyson2002 2012-4-10 15:04
meerkats: 任何執著,都終究得放下啦
不然怎辦呢,提也提不起。
真正放下了才提得起。
不過,最好是一開始就沒任何執著最自在。
先執著了再發現還是得放下,很麻煩。 ...
執著這門功課很難修.. 眾人起心動念皆執著.. 孩子更明顯..速食要挑麥當當.. 挑7-11... 全是執著..
回復 wendyson2002 2012-4-10 20:21
meerkats: 是很難。生命只有兩條路。
執著,繼續生死輪迴。
不執著,至少成就阿羅漢,解脫生死束縛。
這也不簡單吶..
回復 wendyson2002 2012-4-10 20:22
天海悠里: 或許她根本不想要妳負責耶...
對不起吼~醬回復...會不會太殘忍!?
   不會殘忍.. 講清楚 我會收回我的愛 當普通朋友 就什麼都不用負責..落得"關我屁事"的悠閒..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信箱|愛女生BBS|隱私權條款|2GIRL女子拉拉學園

GMT+8, 2024-5-29 02:10 , Processed in 0.07562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