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2GIRL女子拉拉學園 返回首頁

橘子91的個人空間 https://www.2girl.net/?58597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愛情之間

熱度 17已有 331 次閱讀2010-6-15 01:33 |個人分類:喜愛歌詞轉貼

前兩天在車上聽到的歌
蠻喜歡郭子的
朋友有去看他的舞台去
還買的這張CD送我
收哪去 忘了
把歌詞轉貼在這  偶爾讓自己想起這首歌
想起... 
 

習慣在愛情面前 隱姓埋名 習慣纏綿後只留灰燼
如果永恆 無人相信 只在回憶過境 從此在你我之間
只留下曾經 從此眼眶裡只剩追尋 荒城霓虹 淚光倒影
誰會在乎我最深情 為愛 忍住多少眼淚 走過多少長夜
只求愛過不後悔 從此眼眶裡 心都傷痕纍纍  還要冷冷相對
讓你讓我都受罪 為愛 相信多少誓約 誓約多少湮滅
從來不曾去防備 相聚多少安慰 離別多少傷悲
空虛我該(要)交給誰
在你和我 在和愛情之間 還有多少慈悲
在你和我 在和愛情之間 還有多少恩

 

 

關於離別

從沒想到妳會在這個季節
冷冷地要和我離別
我笑了笑
偷瞄一下妳冷漠的雙眼
這才明白原來我們之間既陌生且遙遠
但我們卻不知如何說再見
只昃默默走著肩並著肩
不讓對方看見自己的臉
想告訴妳如果願意
可否重新來一遍

關於離別 妳有什麼意見
是不是時候到了愛情就不該留戀
關於離別 妳有什麼感覺
是不是真的讓妳好過一點
關於離別 妳有什麼體驗
是不是真的擁有另一個新世界
關於離別 妳有什麼發現
是不是往日一切都只是過眼雲煙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認同

酷斃了
15

讚一個
1

遞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16 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誌

發表評論 評論 (2 個評論)

回復 暗紅小兔 2010-6-15 01:44
非常非常非常喜愛那首舞台劇的歌曲...在妳和我和愛情之間...
好好聽...每次聽都很有感覺~~~
回復 catcat10 2010-6-18 01:10
我也有這張耶!
也不知收到哪了!
其實郭子的歌我最喜歡"為愛偷生"!
超級好聽滴!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信箱|愛女生BBS|隱私權條款|2GIRL女子拉拉學園

GMT+8, 2026-6-25 16:18 , Processed in 0.07628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